DSCF4578_nEO_IMG
這家「溫州大餛飩」在和平東路二段,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是家不很起眼的小店,不過生意還不錯喔!

DSCF4562_nEO_IMG
主要就是賣餛飩,有三種口味:鮮肉、菜肉與蝦肉餛飩,還有一些麵點。

DSCF4563_nEO_IMG
DSCF4561_nEO_IMG
這裡還有套餐,點餛飩只要再加10元就有一碗阿婆乾麵,因此我選擇的是「菜肉餛飩湯+阿婆乾麵」(75元),朋友選的是「鮮肉餛飩湯+阿婆乾麵」(65元)

DSCF4564_nEO_IMG
我們還拿了一盤素雞小黃瓜(30元)。素雞很有咬勁,小黃瓜表現普普,不夠清脆,這道小菜辣度很高,後勁好強。

DSCF4567_nEO_IMG
DSCF4565_nEO_IMG
沒一會兒,阿婆乾麵就上桌了,簡單的蔥花還有花生粉,份量沒有很多,加上一旁的辣椒醬提味(店裡叫做老虎醬,也有在賣),味道還不錯,簡單卻很美味。

DSCF4570_nEO_IMG
DSCF4568_nEO_IMG
接下來就是「菜肉餛飩湯」。菜肉餛飩很軟,不需要太多咀嚼就會化開,裡頭的餡料普通,湯頭清清淡淡的,還有紫菜提味。

DSCF4573_nEO_IMG
朋友的鮮肉餛飩湯,肉的味道比較濃厚,個人是比較喜歡「鮮肉餛飩湯」囉!

DSCF4574_nEO_IMG
這樣的兩人晚餐是170元,在這有點冷的秋天裡,這樣的晚餐挺能帶來些暖意呢!

DSCF4576_nEO_IMG
吃光光

DSCF4577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10.01

溫州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335號
電話:02-2708-0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