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93_nEO_IMG

10月27號是峰大同學大喜的日子,一群同學要到宜蘭參加晚宴,而中南部的同學就先在桃園吃中飯,選擇地點的工作就落在峰大身上囉!從Lemonade的網誌看過,加上峰大很愛川菜,因此這家「麻瓜煮味餐廳」就中選啦!

DSCF5296_nEO_IMG
餐廳名字中的「麻瓜」我想是跟哈利波特有關吧!不過剛好川菜也是走「麻」辣口味的,算是有點關係啦!

DSCF5346_nEO_IMG
餐廳的菜色也十分搞怪,「討打」就是竹筍炒肉絲;「轟炸大使館」就是炸肥腸;「遍地黃金」就是鹹蛋黃炒玉米粒,都還算貼切啦!哈!

浩浩蕩蕩十個人走進餐廳,大家七嘴八舌加上峰大之前做過的功課,我們點了以下的菜色。

「黑嚕嚕」(180):這是招牌菜之一,就是皮蛋炒絞肉,看起來賣相不好,真的是黑嚕嚕的,不過味道不錯,皮蛋的香氣很足,鹹鹹香香的非常的下飯啊!
DSCF5304_nEO_IMG

「蒼蠅頭」(180):韭菜炒豆豉還有辣椒粒,經典川菜之一,韭菜清脆爽口,而微微辛辣的味道刺激味蕾,也是很下飯的菜。
DSCF5311_nEO_IMG

「素炒飯」(150):沒吃不知道。
DSCF5312_nEO_IMG

「烏梅汁」(120 x2):烏梅味道很濃很香,沒有稀釋的話真的太濃了,所以加了很多冰塊,剛好可以解辣去膩,一共點了兩瓶。
DSCF5314_nEO_IMG

「遍地黃金」(180):鹹蛋黃炒玉米粒,鹹蛋黃的輔助,使得平淡無奇的玉米粒嘗起來多了一些變化,甜中帶鹹,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一道菜。
DSCF5316_nEO_IMG

「腐乳空心菜」(120):簡單的空心菜,淡淡的腐乳香,還不錯吃。
DSCF5319_nEO_IMG

「老皮嫩肉三」(220):就是三杯口味的芙蓉豆腐囉!焦黃的外皮,油亮的外表加上三杯獨有的香氣,賣相不錯,味道也很好,軟嫩的芙蓉豆腐配上重口的三杯醬汁,好吃!
DSCF5324_nEO_IMG
DSCF5328_nEO_IMG

「水煮牛肉」(290):看著灑滿辣椒粉的水煮牛肉,還好辣度沒有想像中的高,牛肉片滑嫩可口,醬汁濃稠滑口,還可以。
DSCF5326_nEO_IMG

「麻瓜煮味雞」(280):招牌菜之一,有點類似紅燒雞肉的做法,不過味道比較甜,也沒有太多醬油,配料有炸過的南瓜與透明類似粉粿的東西。雞肉入味軟嫩,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炸過的南瓜,味道鮮甜,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脆柿,不錯吃!
DSCF5329_nEO_IMG

「火爆肥腸」(290):芹菜炒肥腸,肥腸口感不會很韌,剛剛好,算是表現OK。
DSCF5332_nEO_IMG

這樣的一餐一共是2442元,一個人還不到250元,這就是多人聚餐的好處,可以吃到很多菜,但是又不會花太多錢囉!

照例要舉杯
DSCF5301_nEO_IMG

吃飽飯後,準備前往宜蘭吃喜酒囉!
DSCF5348_nEO_IMG
DSCF5353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10.27

麻瓜煮味餐廳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49號
電話:03-3573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