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外出買東西,剛好是午餐時間,經過必勝客,想起好像有推出「米Pizza」,還沒嘗試過的峰大,就買一個來吃吃看。





目前共有三種口味:和風松菇豚燒(119元)、辣雞雙椒(109元)及黃金夏威夷(99元),加15元還有罐百事可樂。


夏威夷口味常吃,辣雞雙椒感覺不特別,所以我選了「和風松菇豚燒」口味。


小小黃色的紙盒裡裝著6吋的米Pizza,感覺份量並不多。餡料和起司感覺也有點少,看起來有點虛。





賣相還算不差,只是我的米Pizza好像烤的有點點焦,吃起的味道鹹鹹甜甜的,有照燒醬的感覺。因為起司放的不多,所以感覺上不像在吃Pizza,很像在吃炒飯。





底部還有一層薄餅,比較好拿。





整體味道還算OK,只是就價格跟份量來說,會再購買的機率應該不高。


購買日期:2006.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