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87_nEO_IMG
每次肯德基出新口味的蛋塔就要去試試看,這件事情似乎已經變成慣例,因此這次的「沖繩黑糖麻糬蛋塔」,當然也不可以錯過。

DSCF6788_nEO_IMG
蛋塔裡頭放入麻糬,還是黑糖口味的,這可是第一次聽到,還挺期待的。

DSCF6791_nEO_IMG
照例拿熟客卷去兌換一盒蛋塔,補了18元之後,熱騰騰的蛋塔就到手了。因為是「沖繩」黑糖麻糬蛋塔,包裝上有日文,包裝走「簡單樸實」的路線。

DSCF6789_nEO_IMG
外表跟一般蛋塔沒有兩樣。

DSCF6794_nEO_IMG
切開之後,只看到兩層,一層是蛋液,一層就是黑糖部分,跟圖片上還包含一層白色的麻糬有些差異。不知道為什麼跟廣告裡頭的不一樣呢?

DSCF6799_nEO_IMG
上頭的蛋液部份依舊香滑可口,下層的黑糖麻糬部份吃起來QQ軟軟的,口感很特別,有濃濃的黑糖香味,甜度還可以接受,比原味的略甜一些。

DSCF6804_nEO_IMG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黑糖麻糬增加了多層次的口感與香味,還蠻推薦的,不過價格也比較高就是,原味的27元、楓糖口味29元,而這個沖繩黑糖麻糬蛋塔是30元。

另外也有三色蛋塔禮盒,就是原味、楓糖、黑糖麻糬各2個,這樣三種口味都吃得到了。

日期:2007.12.15

看看其他口味的蛋塔
加拿大楓糖蛋塔
焦糖拿鐵蛋塔
蔓越莓蛋塔
法式香草葡萄蛋塔
大納言紅豆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