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大有許多的親朋好友,都選在今年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一月份同事結婚、五月大學同學以及同事兩對、還有一對國中同學即將在本週末完婚。難道今年適合結婚嗎?哈!


今年的第一次「伴郎初體驗」,就是給我的大學同學啦!新郎和新娘都是同學,也就是班對。這可是大學同學中首先開跑的一對喔!今年五月二十號結婚的,520就等於「我愛你」,真是浪漫到不行。



同學拍的


峰大也很榮幸的被邀請當他們的伴郎,我想我應該是個很不稱職的伴郎吧!哈!我的兩位同學請多包涵啦!當天幾乎所有的大學同學都到齊,也可以算是同學會喔!



婚宴=同學會


前一陣子,接到國中同學的來電,他算是少數還在聯絡的國中同學,因此他提出要我當他的伴郎,當然義不榮辭,本週末就要再次當伴郎啦!


聽說一生只能當三次伴郎或伴娘,當太多次好像會影響自己的姻緣,所以峰大今年就用掉兩次的配額,只剩下一次了!我想我今年好像只有當「伴郎」的命吧!



準備上場中


身邊的朋友開始一對一對步入禮堂了,不得不感嘆年紀真的越來越大囉!呵呵!

(照片就是峰大大學同學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