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試吃桂花豬排堡,順道拿份桌曆,不過動作太慢,要吃的時候已經停止販售,所以只好是是摩斯新推出的「鮮蔬雞柳棒」囉!


鮮蔬雞柳棒一份三條40元,DM上說裡頭有紅蘿蔔、青蔥、竹筍、香菜,吃得到酥脆的外皮、柔嫩的雞肉、鮮美的肉汁和爽口的蔬菜。





看起來跟一般雞柳條沒什麼不一樣,味道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差別,唯一就是可以嘗到上述那些蔬菜的顆粒。





因為雞肉的比例降低,整體的口感上感覺沒有非常突出,雖然味道還可以接受,不過再嘗試的機率應該不高。


順道買了一份「金黃薯條」。吃過之後,目前這是峰大最喜愛的速食店薯條了!





「金黃薯條」是整個馬鈴薯切塊,還保有原有形狀。其外皮酥酥的,裡頭有馬鈴薯的特有鬆軟口感,配上摩斯辣醬,美味更加提升啊!又是現炸的,吃進嘴裡還微微的燙口,沒想到這樣簡單的點心竟會這麼美味。





不過一定要現炸現吃才好吃,隔幾天因為嘴饞又跑去另一間MOS買,沒想到這家的「金黃薯條」不是現炸的,似乎擺了一會兒,美味的程度立刻大減啊!


p.s順道一提,今天網誌瀏覽人數破800000,謝謝每位來這裡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