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89_nEO_IMG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從池袋搭上丸之內線到銀座轉日比谷線,很快就到了有東京的廚房之稱的「築地」囉!

DSCF2668_nEO_IMG
DSCF2674_nEO_IMG

出站過個天橋就會看到「築地本願寺」,一旁還看到一隻烏鴉在招牌上呱呱叫。
DSCF2675_nEO_IMG
DSCF2676_nEO_IMG
DSCF2677_nEO_IMG

築地本願寺的外觀看起來很有印度風,石造的建築,低調中帶有莊嚴的氣氛。
DSCF2678_nEO_IMG
DSCF2679_nEO_IMG

大門上的彩繪玻璃很美。
DSCF2680_nEO_IMG
DSCF2685_nEO_IMG
DSCF2687_nEO_IMG

從築地本願寺走出來沒多久就會看到「築地場外市場」,那裡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逛,可以買到許多的漁獲和加工品,真是令人眼花撩亂,喜歡這類產品的朋友一定可以逛到爽,那幾條街都是賣這類產品還有食物的店。

DSCF2692_nEO_IMG
DSCF2707_nEO_IMG

我們吃了「豆乳冰淇淋」,還買了「大定」與「松露」的玉子燒(另篇介紹),小小的街道更顯出其熱鬧。

DSCF2699_nEO_IMG
DSCF2715_nEO_IMG

路上還有特殊的載貨車,到處跑來跑去,形成一種很特殊的景觀。

DSCF2709_nEO_IMG

再往築地市場方向走,準備去找有名的「大和壽司」在哪裡,本來有計畫要嚐嚐的,不過不是很愛生魚片的我與同伴討論後,最後還是作罷。

DSCF2726_nEO_IMG

大和壽司不是很難找,因為遠遠就看到那條街上「擠滿一群人」,所以很好找,哈!

DSCF2729_nEO_IMG

一旁的壽司大也是很多人排隊,有機會再次來到東京,再來試試看吧!

DSCF2725_nEO_IMG

那一區的環境就很有魚市場的感覺,小車車到處鑽來鑽去,還看到有人在加冰塊,真的很「魚市場」。

DSCF2732_nEO_IMG
DSCF2733_nEO_IMG
DSCF2734_nEO_IMG

離開築地前還吃了著名的「井上拉麵」,第一次站著吃拉麵也是種特殊的體驗,也是另篇介紹囉!

DSCF2735_nEO_IMG

築地給我的感覺是充滿活力的,還有許多便宜大碗的美食可以吃,有機會去東京應該還會想去那裡晃晃,品嚐這次沒吃到的握壽司囉!

DSCF2739_nEO_IMG
日期:2007.07.21

築地市場(可以查看休市日)
http://www.tsukiji-market.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