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網路上聽網友推薦的一家餐廳,一個星期五下班後,約了兩位同事一起去吃晚餐。


店就在桃園的青溪國小對面,很明顯,外頭還有醒目的招牌。





我們走上二樓點餐,簡單的裝潢,一旁特別的擺飾,感覺不錯。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炒飯等等,單點的價格大約都在一、兩百之間,最後我點了「香料海鮮炒飯」套餐(240),兩位同事都點了「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套餐(280)。





套餐多了湯、松子沙拉、水果及飲料,加15元還可以將水果換成甜點或蛋糕。


湯的味道不錯,滑順可口。





松子沙拉:除了松子之外,還有水煮蛋、蕃茄、生菜,醬汁是千島醬。





我的「香料海鮮炒飯」:份量很多,海鮮料給得很大方,一旁還有一些辣蘿蔔乾。炒飯還不到粒粒分明的程度,吃得出還是帶點水份,但不影響整體口感,還不錯吃,最後完全吃光光。








同事的「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我只有淺嚐一小口,同事說味道也不錯,海鮮料也是給得很大方,份量也是不少喔!





飲料和甜點就普普通通,不過也有一定水準,我們用餐的同時,二樓的位子幾乎坐滿,生意還不錯。









整體來說,餐點的味道與品質不錯,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與誠意,希望這家餐廳可以一直維持它的品質!







用餐日期:2006.01.13


哈瓦納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自強路171號(青溪國小正對面)
電話:03-347-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