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70_nEO_IMG
前些日子接到Joyce的邀約,說要舉辦一個桃園的格友會,從沒有參加過類似活動的峰大覺得既新鮮又有趣,這次聚會的時間就在1月19日(六)中午,地點就在桃園市的「樹屋異國料理」!

樹屋餐廳就在青溪國中附近,在這熱鬧的市區中,竟然還有這樣的餐廳,真的很少見,一棵高大的樹就在餐廳旁邊,走近一看的確有個簡單的樹屋呢!

一旁還有簡單的流水造景。

餐廳內部走樸素溫馨的路線,二樓是我們聚會的地方,靠窗外還有一整排可愛的娃娃,頭上的燈挺漂亮的,整體來說是個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地方!
DSCF7666_nEO_IMG
DSCF7665_nEO_IMG
DSCF7603_nEO_IMG
DSCF7602_nEO_IMG

這次參加的成員共有: Joyce 大溪Cindy Vivi Simdy Conis艾德華桃園Cindy糖糖蘇菲亞、還有我,聲勢非常浩大!

在點餐之前大溪Cindy先拿出大溪名產「現滷豆干」來請大家吃,每次峰大到大溪玩一定也會買些來嚐嚐,味道真的不錯,鹹香可口!


接著就是點餐時間,加99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DSCF7596_nEO_IMG

首先是沙拉,有三種醬汁,油醋、蕃茄及藍莓優格,油醋最多人選,包含峰大。油醋的味道偏酸,有些嗆,如果將酸度降低更好,生菜新鮮爽口。
DSCF7605_nEO_IMG

蕃茄口味受到大家的好評,味道清爽的佐醬。
DSCF7610_nEO_IMG

藍莓優格就沒有嘗試到了,應該也是酸酸甜甜的。
DSCF7608_nEO_IMG

麵包熱熱的搭配上莎莎醬很對味!莎莎醬裡有番茄、洋蔥、酒醋,酸中帶甜,香氣十足,味道調得不錯。麵包外表微酥,內層鬆軟可口,很好吃!有再來一個的衝動。
DSCF7613_nEO_IMG
DSCF7618_nEO_IMG

湯品的部份是南瓜濃湯,不過服務生說的是紅蘿蔔湯,但喝起來就是南瓜的味道囉!喝起來很順口,還不錯。
DSCF7616_nEO_IMG

「辣味野菇蕃茄培根義大利麵」(200元)
這是Conis的主餐,不過主人嫌棄它名字太長、培根太老,不過味道還不錯,醬汁裡滿是培根與蕃茄的濃郁滋味。
DSCF7620_nEO_IMG

「松子鮮蝦義大利麵」(230元)
這是蘇菲亞的主餐,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上頭還灑上一些松子,味道還不錯,蝦子有好幾隻,如果有剝殼就更棒了!
DSCF7626_nEO_IMG

「豆腐乳雞肉細扁麵」(180元)
這是大溪Cindy&艾德華的餐點。是中西合璧的創意菜色,淡淡的腐乳味道,上頭還有海苔絲提味。
DSCF7636_nEO_IMG

「鮭魚手工菠菜寬麵」(250元)
這是我的主餐,一端上來就聞到一股檸檬的清香,原來是灑上了一些檸檬皮,盤中除了青綠色的菠菜麵條之外,還有許多鮭魚粒。吃起來是濃郁的奶油醬汁,因為有檸檬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不會這麼膩,麵條因為沾了醬汁更顯滑溜。
DSCF7633_nEO_IMG

「海鮮野菇松露燉飯」(240元)
這是Jowei點的,峰大只有淺嚐一口,米粒中充滿濃厚的海鮮滋味,加上起司粉的香味,很有層次的味道。
DSCF7631_nEO_IMG

「炆烤特級雪花牛(六盎司)」(360元)
厚厚的一塊牛排,底下還有馬鈴薯泥及蔬菜。Joyce好心的分給大家嚐嚐,我也分了一塊,吃起來很有嚼勁,肉汁飽滿,感覺得出肉質不錯。
DSCF7638_nEO_IMG

「普羅旺斯烘烤香草半雞」(300元)
這是Simdy的餐點。份量看起來不少,店家貼心的附上手套,可以直接用手大快朵頤。雞肉吃起來不乾不澀,配上濃厚的醬汁,很好吃,雖然只分到一口,不過我還挺喜歡這道菜的。
DSCF7640_nEO_IMG

「碳烤特級沙朗」(350元)
這是糖糖與桃園Cindy的主餐。厚度沒有雪花牛厚,但比起雪花牛,沙朗吃起來較為軟嫩,味道也不錯,我覺得沙朗略勝一籌,沒辦法我牙口不好,哈哈!
DSCF7642_nEO_IMG

「西西里墨魚鑲飯」(320元)
Vivi點的這道菜姍姍來遲,催了好幾次才上來,一上桌兩條完整的墨魚呈現在大家面前,切開一看裡頭是墨魚汁調味的飯,這道菜很費工,難怪這麼久才上桌。墨魚很新鮮,吃起來不會像橡皮筋咬不動,裡頭的飯調味比較重一些,但是配上墨魚的話還好,單吃會有些鹹。
DSCF7649_nEO_IMG
DSCF7651_nEO_IMG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冰奶茶,味道有點淡。這裡我想說一下,雖然飲料只是配角,但是如果能在這小地方也一樣用心的話會給客人留下更深的印象!一家連附餐飲料都很用心的餐廳,八成是一家不錯的餐廳。(個人小小意見)
DSCF7656_nEO_IMG

甜點有兩種茶凍跟咖啡凍,普普通通。
DSCF7661_nEO_IMG

相較之下Vivi帶來的「手工乳酪球」就棒太多啦!小巧可愛的乳酪球就像迷你版的乳酪蛋糕,不會很甜膩,淡淡乳酪香氣,真的好吃!聽說團購要排到三月囉!感謝Vivi讓我有機會嚐到!
DSCF7659_nEO_IMG

這次見到許多格友,每個人都很Nice,雖然有些人是第一次見面,但都能聊得很開心,不過本人生性悶騷+害羞(哈),屬於比較慢熱的人,所以話比較少,希望沒有冷到當天出席的格友們囉!

用餐日期:2008.01.19

樹屋異國料理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電話:03-3330086

其他格友的食記:
Joyce
大溪Cindy
Vivi(上)
Vivi(下)
Simdy
Conis(上)
Conis(下)
艾德華(環境篇)
艾德華(餐點篇)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