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02_nEO_IMG
結束後,想說要去吃早餐,腦中唯一浮現的就是位在「善導寺」站的「阜杭豆漿」!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出發囉!


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見識到這家「阜杭豆漿」多有名了,因為還要排隊才吃得到呢!

<第一次食記>

「阜杭豆漿」位在善導寺站五號出口的華山市場二樓,是家很有歷史的老店了。這裡離我的高中母校非常近,而且高中時去「殷非凡」補習的時候,每次都會經過,不過我卻是在畢業好幾年後才知道這裡。


(題外話,那時候只要在大台北唸高中,應該都聽過「殷非凡」阿姨的名號吧!雖然她早已退休,不過算是高中生涯中印象非常深刻的老師,一整個懷念啊!她的名言:「孩子,台大的陽光是很燦爛的!」這句話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如果你也有印象,留言一下喔!哈!


走上二樓,就會看到排隊的隊伍,第一次到這裡只覺得十分詭異,在這裡竟然會有這樣的店,生意還非常的好,真令人難以置信。


DSCF5007_nEO_IMG


隊伍中還有外國人、日本人拿著雜誌嘰嘰喳喳的討論著,紅到國外去了。


點了招牌的厚燒餅加蛋、熱豆漿還加上一個甜酥餅。跟上次差不多,朋友點了米漿、蛋餅、薄燒餅加蛋。


DSCF5016_nEO_IMG
蛋餅

DSCF5017_nEO_IMG
薄燒餅加蛋

DSCF5009_nEO_IMG
厚燒餅蛋


厚燒餅吃起來麵香十足,鹹中帶甜,加上煎蛋,真的不錯吃,來上一口熱熱的豆漿,這樣簡單的早餐就讓人十分滿足了!


DSCF5011_nEO_IMG

DSCF5020_nEO_IMG


甜酥餅還好,中等水準。


DSCF5012_nEO_IMG

DSCF5021_nEO_IMG

DSCF5013_nEO_IMG


神奇的是,從我們拿到餐點到吃完,排隊的人潮還是一樣未曾消減,生意真的很好。有機會也可以來吃吃看這樣傳統的早餐,不過要早點來,以免買不到!


DSCF5014_nEO_IMG
製作過程

DSCF5008_nEO_IMG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23922175


延伸閱讀
bleeder的食記
Tina的食記
macaron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