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75_nEO_IMG
某天和朋友突然很想吃KFC,正好有新口味的雞腿堡,那就點來試試看!我還加點了一個原味蛋塔。朋友則是將玉米換成沙拉。


DSCF4076_nEO_IMG


精選上等去骨雞腿肉,以四川大紅袍醃漬粉在餐廳新鮮醃製,讓每一吋雞腿肉都能吸收到肯德基獨家調味的香辣菁華。份量加大1/3,用超值的價錢,品嚐到經典川味美食。以上是肯德基的廣告詞。


套餐搭配玉米和飲料126元,單點79元。


DSCF4079_nEO_IMG

DSCF4078_nEO_IMG


漢堡的確有比較大,裡頭的生菜和肉的份量也比較多些,醬汁的味道偏甜並帶有花椒香,但辣度其實還好,可能是要考慮到大眾口味吧!味道還可以,不過醬汁略甜了些。


DSCF4081_nEO_IMG


DSCF4085_nEO_IMG


還有一點,肯德基的檸檬紅茶味道好像有改變,感覺上好像在喝香料紅茶啊!檸檬的味道有些假假的,還是懷念以前的口味。

蛋塔依舊保持水準,外皮酥香內層滑嫩,不錯吃。


DSCF4087_nEO_IMG


這次的「天府花椒咔啦巨無霸」反應應該會很兩極,喜歡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吧!我猜的!

用餐日期:2006.12.15


網站:
<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