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65_nEO_IMG
拜PTT之賜,才知道這家「小紅番炸雞」。由於即將在1/20號結束營業,剛好這天和朋友到重慶南路買書,就順道過來看看,因為如果再不來隔天就吃不到啦!


據說這家小紅番炸雞跟德州小騎士炸雞頗有淵源,餐盤上還有小騎士的圖案,想當年德州炸雞在各地還蠻多家的,不過現在幾乎消失不見,應該是被麥當勞和肯德基瓜分市場的關係吧!


DSCF5171_nEO_IMG


由於結束營業的關係,店家推出許多促銷活動,所以這一陣子光顧的人潮很踴躍,而我們大約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到的,店裡還是有不少客人。


DSCF5166_nEO_IMG


店裡的燈光明亮,就是很「速食店」的裝潢!

我們點了店家推出的促銷餐「絕世好雞餐」,有雞腿堡一個、炸雞兩塊、小杯飲料一杯,只要79元而已,還加點了一份大份的波浪脆薯(30元),還送了一份紀念品。


DSCF5192_nEO_IMG


服務的小姐態度十分親切有禮貌,讓人感覺很好。因為客人不少,等了3分鐘左右才拿到餐點,趕緊走上二樓享用。


DSCF5167_nEO_IMG


炸雞不算大塊,裹的粉比起肯德基要少。炸雞還是熱騰騰的,拿在手上還會燙手,一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就不斷湧出,炸雞果然還是要吃剛炸好的,灑點黑胡椒粉更加美味。


DSCF5168_nEO_IMG


至於漢堡,份量小小的,不過麵包和雞腿與美乃滋的搭配很不錯,不會讓人感覺到油膩。


DSCF5184_nEO_IMG


紅茶不像麥當勞等連鎖店一樣,喝起來比較像摩斯漢堡的紅茶,口感比較好。

波浪脆薯的份量真的很多,可能是要結束營業了,所以一整個大放送。現炸的波浪脆薯教是好吃啊!


DSCF5172_nEO_IMG

以109元的金額能吃到這樣的餐點真的很划算,不過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也就代表沒辦法再吃到「小紅番炸雞」啦!希望老闆有機會可以在他處重新開幕囉!

因為已經結束營業了,就不附上電話和地址了。再會了!小紅番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