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屬於墾丁的季節,每當夏天就有很多人到墾丁享受陽光沙灘與熱帶風情,這次峰大跟一群朋友選了一個週休假期,從台北開車殺到墾丁,好好享受墾丁的熱浪!(這張照片是在鵝鑾鼻燈塔拍的,藍天白雲加上綠草紅花,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為了把握時間,星期五晚上就開車下去,所以到墾丁已經凌晨3點左右,我們投宿在船帆石的品喬旅店,這是到墾丁拍的第一張照片,月亮高掛天空,在海面上映出美麗的倒影,周圍的空氣充滿海的味道,原來這是就是墾丁啊!




品喬旅店的房間還算舒適乾淨,略事梳洗後就倒頭大睡啦!


一起床到麥當勞吃完早午餐後,就驅車前往白砂玩水,路上看到這個超豪邁的大姊騎著機車,又酷又Man,超棒的啦!



接近中午的的白砂灣,偌大的海灘上,人其實不多,這樣的感覺很棒,雖然天氣真的很熱,不過藍天白雲加上美麗的海灘景色,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炎熱的夏天,來杯冰啤酒是最棒的享受,大夥很合作的完成這張舉杯照,仔細看裡頭有人不合群,喝的是舒跑,我不會承認那個就是我,哈!

你看看天空有多麼藍啊!海水也非常美麗呢!

最後要離開時,還看到李嘉與他外國老公喔
回到飯店補充水分之後,晚上就到墾丁大街上的白沙灘泰式餐廳吃飯。
菜色就是一些經典的泰式料理。


接著就是逛逛人潮洶湧的墾丁大街啦!

隔天一早到了森林遊樂區,本來要進去的,不過我們臨時改變行程,改去鵝鑾鼻燈塔。


途經船帆石,拍到這張照片,請看裡頭有一個人,很厲害,他要跳水。

到了鵝鑾鼻燈塔,大夥先買顆椰子降降火,很甜很好喝。


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峰大當然不免俗要跟燈塔合照囉!



藍天白雲,紅花綠草,這張照片越看越喜歡,哈哈!

從公園出來要去上廁所時看到這隻大螳螂,在都市長大的峰大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螳螂,大概有15公分這麼長,很特別的體驗。

接著我們就到朋友推薦的「龍磐餐飲」吃中午,這裡的鮮魚湯、鬼頭刀炒飯都很美味,很推薦,好吃又不貴。


店家養的小狗,很可愛。

最後在離開墾丁的路上,滿是賣屏東名產-洋蔥的攤子,因此忍不住買了一袋回家,回家煮來吃的確鮮甜美味喔!支持台灣農產這才是愛台灣啦!(好怪的結語...)

沒想到這篇文章又隔了兩個月,真希望研究所趕快畢業,邊上班邊唸研究所還真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