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79_nEO_IMG
早餐我們來到中環附近的「檀島咖啡」,看過許多人來吃這家餐廳,所以這次也來試試看。


到餐廳前還看到有香港警察檢查路人的身份證?護照?(中環一帶警察還真不少)


DSCF0277_nEO_IMG


我們來到餐廳已是早上九點多,裡頭只有三四桌客人,可能都去上班了吧!餐廳牆上有一整片的玻璃,看起來空間感十足。


DSCF0305_nEO_IMG


這裡的早餐有六種選擇,我們分別選了B「牛油餐包+火腿奄列+凍鮮奶」、E「雙併三文治(火腿+蕃茄)+熱咖啡」、F「西煎雙蛋+芝士菠蘿包+熱茶」,以上每份港幣22元。


DSCF0293_nEO_IMG


家人的「牛油餐包+火腿奄列+凍鮮奶」;以及「西煎雙蛋+芝士菠蘿包+熱茶」看起來都還好,家人的評價也很一般。


DSCF0282_nEO_IMG

DSCF0283_nEO_IMG

DSCF0285_nEO_IMG


至少比我的「雙併三文治(火腿+蕃茄)+熱咖啡」好些,因為我的三明治裡就只有這兩樣,配上一杯熱咖啡,感覺挺單薄的,不像上面兩份餐豐富,看來我是點錯囉!


DSCF0287_nEO_IMG

DSCF0289_nEO_IMG


店外頭還有賣蛋塔,聽說這家「檀島咖啡餅店」的蛋塔也挺有名的,一個港幣四元,吃起來普普通通整體來說還好而已。或許我沒點到最招牌的早餐吧!


DSCF0320_nEO_IMG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一旁著名的手扶梯晃晃,還看到隔天會安排的「蘭芳園」。這麼長的手扶梯還真少看到!


接著我們就到外頭,準備搭電車來個市區觀光之旅!

DSCF0344_nEO_IMG


檀島咖啡餅店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電話:(852)2526-80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