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_nEO_IMG_nEO_IMG
又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好友Ray來到桃園,想說好久沒去「遇見」吃飯了,離上次用餐也有八個月之久了,擇期不如撞日,那就去「遇見」吃晚餐吧!

<第二次食記>
<第一次食記 >


我們快八點才抵達餐廳,一樓幾乎坐滿了客人,生意不錯。剛好只剩一張兩人桌,我們就坐那裡囉!本來我們想坐二樓的,老闆娘說待會再幫我們換位子。


DSCF2428_nEO_IMG

這裡的餐點除了排餐之外,還有燉飯、義大利麵等餐點,有很多種選擇。這次我點了「法式碳烤小羊排」(460)、朋友點了「迷迭香紅酒豬肋排」(460),這裡不收服務費。


首先是開胃的飲品,雖然小小一杯,不過香濃順口。

DSCF2396_nEO_IMG


接下來的沙拉。水果、生菜很新鮮,那蓮霧非常的甜。醬汁鹹中帶甜,酸酸的口感與生菜很搭配。

DSCF2398_nEO_IMG


換到二樓的位子後,法式碗麵包湯就上來了。上次只有法式麵包碗湯可以選擇,這次多了另一個義式麵包加濃湯,我就點這個囉!

DSCF2429_nEO_IMG

DSCF2431_nEO_IMG


麵包吃起來還可以,配上熱熱的濃湯一起吃,很不錯。酷愛麵粉製品的Ray把一整個麵包連湯全都啃光光。(這我做不到,哈!)

DSCF2400_nEO_IMG

DSCF2402_nEO_IMG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Ray的「迷迭香紅酒豬肋排」先上來,這次的擺盤比起上次進步很多,上次一旁只有三樣配菜,這次一旁的配菜變得很豐富,焗烤番茄、蜜地瓜、花椰菜、炸魚塊,還有用炸義大利麵而製成的盤飾。

DSCF2404_nEO_IMG

豬肋排的肉質不錯,軟中帶嫩,不需太費力就可以用刀切下來,醬汁甜甜的,整體來說可以。

DSCF2406_nEO_IMG


我的「法式碳烤小羊排」處理的也不錯,肉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很好入口。底下的醬汁有蘋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一旁還有黃芥末可以搭配。

DSCF2413_nEO_IMG

DSCF2417_nEO_IMG


一旁的配菜表現也不差,焗烤番茄、蜜地瓜、花椰菜都OK,但是當天的炸魚塊略有腥味,扣了一點點分數。

DSCF2414_nEO_IMG


再來就是甜點與飲料,我選擇的是咖啡,Ray則是蔓越莓汁,搭配的是巧克力蛋糕。咖啡喝起來香醇可口,用料實在;蛋糕體濕潤有水分,感覺起來就是很新鮮的蛋糕。

DSCF2424_nEO_IMG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們留下了資料辦了張會員卡,還會收到100元折價券喔!整體而言,這樣的餐點與服務,當我想吃西餐時還會再來造訪的!


DSCF2426_nEO_IMG


題外話,當天走上二樓還遇到好幾位峰大的同事,其中有幾位同事還看過峰大的網誌推薦過這家餐廳呢!

DSCF2432_nEO_IMG

用餐日期:2006.11.17


遇見無國界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1號
電話:(03)346-9155

<第二次食記>
<第一次食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