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60_nEO_IMG
在這大年初二的中午,在吃膩了年菜後想來些不一樣的中餐,正好手裡有幾張摩斯禮券,而且摩斯又推出期間限定的XO黃金蝦堡,所以就跑到最近的摩斯漢堡試試囉!

每當摩斯有期間限定的產品,峰大總是會找機會試試,這次的XO黃金蝦堡還特地找來田中千繪來拍廣告,但是廣告內容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哈!

DSCF3761_nEO_IMG

正好摩斯有推出雙人分享套餐,內容有XO醬黃金蝦堡、摩斯鱈魚堡、金黃薯條、白玉紅豆派、摩斯雞塊5枚還有兩杯30元的飲料,以上一共299元現大洋。我自己又多加點一份北海道可樂餅,加點一份是25元。

DSCF3762_nEO_IMG

DSCF3763_nEO_IMG

這雙人分享套餐是用特殊設計的紙所包裝,兩旁正好可以放兩杯飲料,中間的地方就放漢堡跟點心,簡單大方、很有巧思的設計喔!這樣用手提著,感覺還蠻不錯的。

DSCF3765_nEO_IMG
點心排排站

DSCF3766_nEO_IMG
內容物大集合

DSCF3773_nEO_IMG
接著就是兩個漢堡囉!


DSCF3774_nEO_IMG
首先是摩斯鱈魚堡,內容物很簡單,就是起司片、鱈魚片配上美乃滋,跟麥當勞的麥香魚很像,吃起來的味道也蠻接近的,酸酸的美乃滋跟鱈魚片還算蠻搭配的。

DSCF3775_nEO_IMG
XO黃金蝦堡裡頭就是蝦肉漢堡片、高麗菜絲與XO醬。蝦肉漢堡片的部份蠻厚的,裡頭的蝦子也還算紮實,外表酥脆蝦肉甜味充足,不過裡頭的高麗菜絲實在太少了,如果能多放點更好,XO醬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放的不多,味道並不明顯,吃起來就是甜中帶鹹的味道,醬汁的部份感覺並沒有很突出,整體來說算是味道蠻平淡的漢堡。

DSCF3777_nEO_IMG
接下來就是點心的部份囉!首先是摩斯雞塊,雞塊本身的味道還OK,但是所附的沾醬味道不怎麼好,還是麥當勞的糖醋沾醬深得我心。

DSCF3786_nEO_IMG
至於金黃薯條,這是我最推崇的摩斯產品之一,整顆馬鈴薯連皮切塊,外表香酥可口,內餡鬆軟燙口,配上摩斯辣醬,美味讓我難以抵抗啊!這也是每次去摩斯用餐,峰大「必點」的餐點。

DSCF3789_nEO_IMG
還有加點的可樂餅,可樂餅應該有的條件都有,外表也夠酥脆、內餡也夠滑順可口,不過味道還是少了一些,或許是我比較重口味吧!

DSCF3792_nEO_IMG
最後的甜點白玉紅豆派,表現還不錯,Q軟的麻糬與紅豆本來就是天生一對,加上派皮的畫龍點睛,味道還不錯!真要挑剔的話就是它的Size囉!

或許是愛之深責之切,因為我太喜歡摩斯啦!有些地方希望摩斯能夠改進,變得更棒囉!

用餐日期:2009.01.27
網址: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