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21_nEO_IM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四天三夜的旅程好快就結束了,真讓人意猶未盡。這次的規劃主要以「悠閒」為主,因此事先除了一些特定的點外,其實沒有太多規劃,一切「跟著感覺走」!或許這樣去的景點變少,不過換來的是放鬆與悠閒的感覺!

Day1 彰化美食
桃園出發前往彰化-彰化Amigo餐廳午餐-八卦山大佛-鹿港天后宮-怡古齋麵茶-王罔麵線糊-豬血湯麵線-生炒五味-玉珍齋買名產-阿振肉包-溪湖阿秀羊肉-夜宿二林同學家


這天的重點就是「吃」,吃到天荒地老、日月無光,從彰化市吃到鹿港,再從鹿港吃到溪湖,一直處在很飽的狀態。

DSCF54741_nEO_IMG

重遊熟悉的鹿港,兩年半後再來到這裡,感覺變化不大,一樣擁擠的街道、一樣美味的食物,真的沒什麼變呢!

DSCF5592_nEO_IMG


Day2 彰化 日月潭
王功漁港巡禮-洪維身蚵仔炸-集集-秘密花園民宿Check in-日月潭星巴克-埔里胡國雄古早麵-埔里夜景-夜宿秘密花園民宿


這天吃了好吃的蚵仔炸,現炸的食物果然美味。

DSCF5794_nEO_IMG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秘密花園民宿」,非常夢幻,是同學的哥哥找的,同學的哥哥在日月潭工作,也感謝他找了這麼棒的民宿!

DSCF5829_nEO_IMG

DSCF5838_nEO_IMG


裡頭還有兩隻貓,一點都不怕人,我這個愛貓人士跟牠們玩的很高興!也拍了超多的照片!

DSCF6107_nEO_IMG
(那是我的手 我在幫牠按摩)

晚餐去了埔里的胡國雄古早麵,本來想吃李仔哥控肉飯,但是沒開。

DSCF5905_nEO_IMG


Day3 日月潭
三育基督書院巡禮-文武廟-松柏崙步道-孔雀園-大竹湖步道-德化社午餐─土亭仔步道─玄奘寺─全台最好吃茶葉蛋-慈恩塔步道-玄光寺-碼頭飯店Check in-晚餐-飯店喝咖啡-夜宿碼頭飯店

很早爬起來跟貓咪玩,遇到老闆,老闆熱心的帶我到附近的「三育基督書院」走走,裡頭風景非常美,佔地52公頃,大的不得了,也美的不得了!

DSCF6123_nEO_IMG

DSCF6011_nEO_IMG

接著就是日月潭的景點囉!

DSCF6153_nEO_IMG

DSCF6396_nEO_IMG
(飯店看出去的風景)


Day4日月潭 車埕彰化
碼頭飯店早餐─涵碧步道─搭船遊湖(光華島)-車埕小鎮-彰化Amigo午茶-桃園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到了涵碧步道散步,還搭了遊艇遊湖,到日月潭就是要坐船欣賞風景啊!

DSCF6537_nEO_IMG

DSCF6573_nEO_IMG

回程的時候還到車埕晃晃,這裡改變比較多一些。

DSCF6741_nEO_IMG

回到彰化後又到第一天吃午餐的「Amigo」餐廳喝下午茶,可以說是「有始有終」!

DSCF6777_nEO_IMG

感謝我的幾位好同學,沒有你們,此次的冬遊彰化日月潭之旅不會這麼愉快的!謝謝啦!

雖然峰大已經去過日月潭五、六次,但是以後還是會想再去日月潭的!因為景色實在很美,推薦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別忘了一定要住上一天,這樣才能充分感受日月潭的美!

「涵碧樓」蓋在日月潭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F67771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