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051_nEO_IMG
哈哈!我終於畢業啦!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兩年的辛苦就是為了換這一張紙)

回顧兩年來的在職進修,的確是過得很充實,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最後一學期,晚上與假日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論文,說辛苦還真是累人啊!

現在拿到畢業證書,代表峰大正式出關啦!網誌也會開始更新囉!

以下是峰大的論文謝誌,給大家瞧瞧囉,寫得不好請大家不要笑我喔!

兩年的研究所進修,終於到了尾聲。在這段學習的歲月裡,其中的酸甜苦辣一點一滴仍歷歷在目,進修的生活讓我開啟了新的視野,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界夥伴,也促使我在不斷的思考、討論、腦力激盪與團隊合作中逐漸成長,所以在這段日子裡,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感謝良師指導、益友相伴,更感謝一路上陪伴我、支持我的家人及好友,因為你們的鼓勵與協助才會有今日的成果!

最感謝的是指導教授陳☉☉博士,從大學時代就不斷以深具啟發性的引導方式,帶領著我學習、思考並面對未來的☉☉生涯;進入研究所之後,陳☉☉老師以循循善誘的方式引領著我走入質性研究的大門,在我思緒混沌紛亂時給予適當的指導,並協助我釐清研究中的迷思,給予學生最大的協助!從這段時間與老師相處的過程中,我看到老師幽默開朗的個性、對☉☉☉☉的熱情、對學生的關愛和照顧,這是最好的身教,比任何的言語和書本都令我印象深刻。

感謝我的兩位論文口試委員靳☉☉博士與許☉☉博士,兩位教授鉅細靡遺的將論文中需要修正的地方一一指出並給予中肯的建議,讓我能更深入思考自己的想法、檢視自己的論點是否恰當,能有兩位老師的協助,是我的福氣。

此外,研究所熊☉☉主任時常讓我們感受到溫暖與繼續前進的動力。導師何☉☉博士在這兩年給予班上同學許多支持與鼓勵,何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叮嚀著我們打拚論文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還有班上的任課老師:全☉☉老師、盧☉☉老師、陳☉☉老師、連☉☉老師、賴☉☉老師、張☉☉老師、廖☉☉老師等,老師們的課程讓我有能力從不同的角度去看自然、看人生、看世界,並且不時給予我指導與建議。

最後,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感謝妹妹協助資料轉譯;感謝爺爺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他們總是無條件的給我愛、給我力量,讓我有家的溫暖,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鼓勵,感謝您們將我帶到這世界上,體驗這世上美好的一切!

日期記錄
2009.06.12論文口試
2009.07.16拿到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