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47_nEO_IMG
離開築地之前,在路上遇到這家「井上拉麵」,很多書裡都有介紹這家拉麵,本來沒有計畫要吃的,不過難得來東京一趟,不管剛剛才吃了一堆東西,點一碗來嚐嚐吧!

DSCF2742_nEO_IMG

「井上」就在新大橋通上,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很好找。它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沒有座位,只能站著吃。
DSCF2743_nEO_IMG

在小小的店面前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只看著老闆一直不停的煮著拉麵、舀湯、放上叉燒及筍絲,忙的不得了。老闆動作很快,沒有等很久就拿到麵了。
DSCF2746_nEO_IMG

這裡只賣一種中華風口味的拉麵,一碗600元日幣,算是非常便宜的價位了!
DSCF2744_nEO_IMG

老闆湯盛的滿滿,又超燙的,很怕湯灑到別人又燙到自己,小心翼翼的拿到外面的桌上食用,一旁還有免費的麥茶可以喝。

DSCF2747_nEO_IMG
琥珀色的湯,上頭有四五片叉燒肉、筍絲以及一些蔥花,看起來十分簡單。麵條細細的但有嚼勁,湯頭有醬油的味道但偏向清淡,可能是吃的時候一點都不餓,所以感覺起來好像沒有這麼美味,感覺中等囉!

吃完了也要來拍一張,到此一遊囉!
DSCF2751_nEO_IMG

第一次在日本「站著」吃拉麵,不論拉麵好不好吃,在它那小小的用餐區,大家肩並肩、面對面一起唏哩呼嚕的大口吃麵,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DSCF2750_nEO_IMG

日期:2007.07.21

井上拉麵
東京都中央區築地新大橋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