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99_nEO_IMG
吃完站著吃的井上拉麵之後,就沿著新大橋通往銀座方向走,其實不用10分鐘的路程,我們就到了銀座,一下子從有著海產獨特氣味的街道,來到了代表日本繁華街道的銀座,周邊氣氛轉變的非常大,感覺很有趣!

途中經過一個「築地川銀座公園」還有「歌舞伎座」。
DSCF2753_nEO_IMG
DSCF2763_nEO_IMG

歌舞伎座演出日本傳統戲劇,建築十分有日式特色,非常豪華醒目。
DSCF2758_nEO_IMG
DSCF2755_nEO_IMG
DSCF2756_nEO_IMG

如果只是想看看的話可以買「一幕見自由席」,最便宜,可以體驗一下,不過對這沒有很大興趣,所以安排行程的時候也就沒排進去,就只是欣賞一下它的建築就好。
DSCF2759_nEO_IMG

再往前走,就是銀座的十字路口,也是銀座的中心點,一旁的和光百貨上的時鐘是銀座的象徵,剛剛好12點整。
DSCF2767_nEO_IMG

在週末的時候這裡會封街,變成行人徒步區,剛好就捕捉到封街的畫面,幾位老伯伯拿出傢伙擺在大馬路上,一瞬間整條街道就全變成行人的天堂啦!說是「步行者天國」一點也不為過!
DSCF2766_nEO_IMG
DSCF2789_nEO_IMG

在寬敞、整齊又乾淨的銀座街道散步真的很棒,很悠閒,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亂走,不會有車輛的打擾。
DSCF2778_nEO_IMG

我們也逛了很多店,像是朋友交代的DHC,還有日本國民品牌Uniqlo,銀座這家Uniqlo很大間,貨品很多,逛的很爽。
DSCF2791_nEO_IMG
DSCF2794_nEO_IMG

這棟是銀座資生堂,可以吃下午茶,不過我們不是貴婦,所以就算了,哈哈!
DSCF2797_nEO_IMG

當然這裡還有一家很有名的麵包店,就是「銀座木村家麵包」,我們也去買了一些準備帶到台場野餐,下篇再說囉!
DSCF2775_nEO_IMG

DSCF2800_nEO_IMG
可愛的狸貓

最後我們就走到了新橋站,準備搭著「百合海鷗線」前往台場繼續我們下半天的行程囉!
DSCF2801_nEO_IMG
DSCF2804_nEO_IMG
日期:2007.07.21

p.s真的好久沒有發文啦!真的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也沒有太多精神更新網誌,不過還是感謝許多朋友還是常常來看我的網誌啦!雖然我沒有帶多時間更新,但是還是有到許多朋友家看看囉!

我想這樣緩慢的更新速度可能要繼續下去了,期待我能趕快把該做完的事趕快做完,沒辦法,「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