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50_nEO_IMG
這次所試吃「饗讚」的產品有兩種,「有夠味台式泡菜」與「食在精緻XO醬」,目前饗讚共推出三樣商品,還有一樣「老少鹹宜花生」,這次沒有試吃到。

饗讚是與桃園市的食在精緻餐廳合作,餐廳負責製作成品,饗讚負責行銷的部分。

DSCF7134_nEO_IMG

首先是「有夠味台式泡菜」,這是以夾鏈袋的方式包裝,方便取用。店家強調清洗高麗菜葉採用RO逆滲透水,製作過程不加人工甘味或化學成份。一包約520公克,120元算是蠻平價的。

DSCF7138_nEO_IMG

跟韓式泡菜相比較,峰大其實喜愛台式泡菜多一些,峰大喜歡台式泡菜的酸甜口感。饗讚的有夠味台式泡菜吃起來酸味、甜味都蠻夠的,但是比起一般的台式泡菜,辣度更為明顯,第一口就能感受到辣椒的威力,吃起來蠻夠味的!又香又辣又酸又甜的味道!

DSCF7136_nEO_IMG
DSCF7152_nEO_IMG

而口感方面,饗讚的台式泡菜比較脆一些,如果喜歡比較軟的口感,可以放久一些,口感會變軟一點,峰大喜歡脆一些的口感,所以還蠻合我的胃口,因此我的回購率應該是蠻高的。

DSCF7143_nEO_IMG
DSCF7142_nEO_IMG
另一項「食在精緻XO醬」,則是用玻璃瓶裝的,上頭就有標示食在精緻餐廳的地址。

XO醬主要成分有金華火腿、干貝、大蝦米、辣椒、大蒜、紅蔥頭,只是瓶子上沒有標示出來,如果能標示出來會更好。

DSCF7156_nEO_IMG

饗讚的XO醬,味道鮮味還不錯,拿來拌麵或是拌青菜應該還不賴。只要煮把麵,燙把青菜,再加上一些XO醬就是簡單美味的一餐了。

DSCF7158_nEO_IMG

除了產品之外,還附上了一張餐廳的菜單,峰大有機會再去餐廳嘗嘗看吧!

食在精緻餐廳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18號
電話:03-3357158

店家資訊
饗讚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