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28_nEO_IMG
峰大的工作常需要使用聲帶,所以嗓子的保養非常重要,畢竟是靠這個賺錢的,哈!萬一失去了黃鶯出谷的聲音怎麼辦勒?哈哈!平常都是喝電視上那一牌的枇杷膏,最近發現這家很有名的枇杷膏,聽說許多政商名流藝人都是這家的忠實顧客,更讓峰大想試試看。

前陣子這家慶餘堂還上新聞,因為提煉枇杷膏味道太臭,被鄰居投訴而被罰10萬哩!慶餘堂位在台北市信義路上,就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金甌女中的大馬路上,店面低調,要稍微注意一下,但不會太難找。
DSCF8670_nEO_IMG

星期天的下午,峰大悠閒的從家裡騎著機車,很快的就來到慶餘堂門口,這附近其實沒什麼人車,兩旁也沒什麼店家營業,但是店面裡竟然有大概十來人,看起來的確很有名氣。

店面很有歷史感,綠色的大理石地面,黑色木質的門面,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DSCF8672_nEO_IMG

裡頭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牆上說明了他們家的招牌商品。
DSCF8669_nEO_IMG

在我前面大概有3、4個人,每一個人都是來買枇杷膏的,店員非常熟練的從底下拿出包著塑膠袋的枇杷膏。
DSCF8668_nEO_IMG

峰大一句話都沒說,我只比了「2」這個手勢,店員依舊從底下拿出包好的兩罐枇杷膏給我,很快的1000元就不見了,只剩下40元在手中,所以一罐480元,真的不便宜,而且沒有很大罐喔!(心好痛)

峰大整個買東西的過程不超過五分鐘,真的不誇張,前前後後就賣出了十來罐,大家都是買枇杷膏,真的讓我嚇到,這東西是有什麼魔力嗎?為什麼大家都要買,有這麼好賣喔!一整個很驚奇!

帶著無與倫比的「驚訝」回到家後,打開塑膠袋,裡頭來附了一張使用說明。
DSCF8731_nEO_IMG

玻璃瓶的包裝非常簡約,「枇杷膏」三個字告訴你,它就叫做枇杷膏(我到底在說什麼?)
DSCF8728_nEO_IMG

一打開裡頭有厚厚一層的白色粉末,那是川貝粉,要用乾淨的筷子充分攪拌。這家的枇杷膏蠻稠的,要花一點功夫才能把這粉末攪拌均勻。
DSCF8730_nEO_IM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挖一大匙在杯子裡,配上熱開水攪勻喝下就好。電視上那牌比較甜,比較像在喝糖漿,而慶餘堂的枇杷膏只有些微的甜味,中藥的味道比較重一些,但是不會讓人不舒服。

DSCF8725_nEO_IMG

至於功效,才剛開始使用,所以不知道囉!希望效果能像他的名氣一樣大就好!否則我的荷包要哭泣了!

DSCF8671_nEO_IMG

慶餘堂蔘藥號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 34 號
電話:02-2321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