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92_nEO_IMG
這家「印渡風情」位在台北師大商圈的浦城街上,這條街上有非常多不同國家的料理,泰式、韓式、美式,還有西藏風味的餐廳,所以這條小小的巷子被稱為異國料理街,一點也不為過。

DSCF8588_nEO_IMG
DSCF8601_nEO_IMG

這次與六七個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起聚餐,約在週五的晚上用餐。餐廳不大,燈光是屬於昏黃的那一種。當天用餐的外國臉孔不少,大概有3到4成都是外國人。
DSCF8654_nEO_IMG

牆壁上有很多印度風的畫作與裝飾。地下室還有座位,不過不知道有多少個位子就是。店面不大,可能為了要多塞點位子,所以桌距不大,略有擁擠感。
DSCF8598_nEO_IMG

櫃檯播著印度當地的音樂錄影帶,每支MV裡,男的俊俏、女的豔麗,整個就是非常寶來塢風格,很酷!
DSCF8656_nEO_IMG

杯子用的是異國風濃厚的錫杯,菜單也很有印度風,走的是泰姬瑪哈路線。
DSCF8592_nEO_IMG

這裡的餐點以單點為主,每道菜的價格大概250元起跳,可以配個烤餅或米飯一起食用。菜色有雞肉、羊肉、海鮮為主,沒有牛與豬的料理。看資料上說印渡風情用八角、豆蔻、茴香子等17種香料,磨碎成泥後,做成基本醬料,然後依照不同食材再進行不同的搭配。
DSCF8603_nEO_IMG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囉!

酸乳烤雞(全份550元)
DSCF8614_nEO_IMG
DSCF8619_nEO_IMG
這道「酸乳烤雞」是印渡風情招牌的菜色。要搭配著一旁的香菜醬一起吃,香菜醬是由香菜打碎後加優格調製而成。

DSCF8615_nEO_IMG
DSCF8628_nEO_IMG
雞肉吃起來軟嫩多汁,有著特殊香料味道,沾著香菜醬一起吃,味道又更有層次。底下墊著一層洋蔥,經由鐵板的加熱也變得脆甜可口。

蒜味烤餅(50元)
DSCF8622_nEO_IMG
塗上蒜味醬的烤餅,吃起來乾乾的,剛好可以與濕潤的咖哩搭配。

香米(30元)
DSCF8624_nEO_IMG
黃色的米飯,粒粒分明,乾乾鬆鬆的,應該可以吸附很多咖哩醬汁。

碎式青豆羊肉(280元)
DSCF8629_nEO_IMG
裡頭是切碎的羊肉塊,還吃到到筋的口感,羊的味道很明顯,整體口感蠻濃稠的,嘴巴裡盡是香料與羊肉的互相碰撞的氣味。

花椰菜烤餅(60元)
DSCF8634_nEO_IMG
本以為是綠花椰菜,不過沒有看到綠綠的顏色,可能是用白色的花椰菜做的吧!味道跟其他口味烤餅差異不大。

香料魚(300元)
DSCF8637_nEO_IMG
這道菜的魚肉很嫩,不用太多咀嚼就化開在口中了,香料的味道也是蠻濃厚的。

主廚羊肉(320元)
DSCF8643_nEO_IMG
羊肉塊已經煮得很軟嫩,咖哩醬汁很濃郁,有一些微微的辣度。

印度甩餅(70元)
DSCF8645_nEO_IMG
甩餅比較薄一些,比起烤餅更有韌度,也是咖哩的好朋友。

菠菜雞(300元)
DSCF8648_nEO_IMG
其實吃不出波菜的味道,口味比起其他菜色要溫和許多,這道菜的一般接受度應該很高。

整體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口味都比較重,吃到最後其實感覺味道都差不多了,哈!因為餐點價格中上,比較適合人多,大夥一起分食比較划算。

DSCF8653_nEO_IMG

這次吃了2321元,感謝店家提供500元抵免券,所以荷包省了一些!(500抵免券是結帳時才拿出來,所以店家事先不知我們這攤是要來試吃的。)
DSCF8610_nEO_IMG
DSCF8589_nEO_IMG

用餐日期:2009.10.09


印渡風情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2363-305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周一中午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