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51_nEO_IMG


這家「柯老二蛋塔」是峰大無意間在查詢資料時得知的,不少人推薦它們的蛋塔,趁著到內湖三總探訪指導教授的機會,順道買來吃吃看。

柯老二蛋塔的店面就在昆陽站二號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蠻好找的。

DSCF9150_nEO_IMG



店面的感覺就跟一般麵包店沒有什麼差別,但裡面賣的主要只有鳳梨酥、老婆餅跟蛋塔為主。

DSCF9154_nEO_IMG


DSCF9153_nEO_IMG



一進門就撲鼻而來的就是的蛋塔與糕餅香味,一旁還擺著剛出爐等著放涼的蛋塔。

DSCF9152_nEO_IMG



這裡的蛋塔有三種口味,原味與咖啡是25元,楓糖則是28元。我各買了兩個來嘗嘗,還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鳳梨酥。

DSCF9344_nEO_IMG



蛋塔個頭不大,但份量滿實在的。首先是原味的蛋塔,柯老二的蛋塔形狀像一個碗,造型跟常見的蛋塔比較不一樣。

DSCF9346_nEO_IMG



至於外皮不像葡式蛋塔那麼酥,走台式蛋塔風格,是有點像消化餅的那種口感,內餡的蛋液奶香味剛剛好,甜度略高了一些,不過這種甜點就是要甜才好吃!

DSCF9349_nEO_IMG



咖啡蛋塔部分,味道就比較一般,雖然多了咖啡的香氣,內餡也一樣滑嫩順口,但總覺得還是比原味的略遜一籌。

DSCF9351_nEO_IMG


DSCF9354_nEO_IMG



楓糖蛋塔切開裡頭還有葡萄乾,楓糖的味道似乎不太明顯,不過也還不錯吃。

DSCF9355_nEO_IMG


DSCF9358_nEO_IMG



鳳梨酥的部分,味道也還OK,峰大比較喜歡的是櫻桃鳳梨酥。

DSCF9360_nEO_IMG



至於這三種,峰大個人喜歡的程度是:原味>咖啡=楓糖。原味的口感與味道比較耐吃,就是單純奶香味與外皮的組合,最深得我心!

DSCF9343_nEO_IMG



日期:2009.10.31

柯老二蛋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1號(捷運昆陽站2號出口)
電話:02-2788-8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