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66_nEO_IMG
這次所試吃的是新東陽所推出的兩種產品:「南棗夏威夷糖」與「南棗核桃糕」。這兩種產品很有年節的味道,因為過年快到了,糖果盒裡不免俗要放些糖果零嘴應應景囉!

DSCF1970_nEO_IMG
首先是「南棗夏威夷糖」。資料上說產品是選用澳洲的夏威夷豆為原料,烘烤後再拌入棗泥餡。每顆約10g。

DSCF1979_nEO_IMG
一包產品裡面有15顆南棗夏威夷糖。

DSCF1981_nEO_IMG
從外表看就可以看到一顆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的香味很濃郁,夏威夷豆脆硬的口感與軟滑的南棗餡形成對比,衝突中有種和諧的感覺。家人普遍都喜歡這個產品多一些,可能是因為核桃糕比較常吃的關係。

DSCF1968_nEO_IMG
接下來則是「南棗核桃糕」。資料上說產品是選用加洲核桃為原料,烘烤後再拌入棗泥餡。每顆約10g。

DSCF1975_nEO_IMG
一包同樣也是15顆。

DSCF1977_nEO_IMG
從旁邊看來就可以看出明顯的不同,核桃的顆粒比較小一些,核桃吃起來比夏威夷豆要軟一些,香氣也比較濃厚,吃起來也不會黏牙。雖然夏威夷糖的口感比較特別,峰大還是比較喜歡南棗核桃糕多一點,黑棗泥與核桃真的是最經典,百吃不厭的組合。

如果比較喜歡嘗試新鮮口味,或是比較喜歡夏威夷豆脆硬的口感,那南棗夏威夷糖比較適合;如果比較喜歡核桃的濃郁香氣,南棗核桃糕可能會比較對你的味!

DSCF1973_nEO_IMG


新東陽產品資訊
http://shoppong.h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