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91_nEO_IMG
「溫哥勒」其名出自於德國一知名手工烘焙窯爐的品牌。這次所要試吃的品項是他們家的「日式手工蛋捲」。

DSCF1989_nEO_IMG
禮盒的用色十分喜氣,一旁有手提之處。

DSCF1983_nEO_IMG
裡頭裝了二桶手工蛋捲,這樣一盒兩桶售價是300元,兩桶口味是一樣,皆為芝麻口味。包裝是透明的軟塑膠盒,上頭是密封式的,有顧及到衛生與保存。

DSCF1990_nEO_IMG
只要將罐子打開就可以品嘗到香噴噴的手工蛋捲了。

DSCF1995_nEO_IMG
裡頭有12支蛋捲,看得出顏色深淺不一,可以證明的確是手工的。蛋捲吃起來味道很香,蛋香味與芝麻的香氣十足,蛋捲的層次感不錯,口感也十分酥脆,感覺就是很新鮮的蛋捲啊!的確比大家常吃到的喜XX蛋捲美味很多。

DSCF1997_nEO_IMG
爸媽及爺爺都蠻喜歡這次溫哥勒的手工蛋捲,峰大自己吃過也覺得的確是很好吃。

DSCF1991_nEO_IMG
只是有一點想要建議改善的地方,就是蛋捲的包裝是用軟的塑膠罐,其實寄來的時候有一罐碎裂了4.5支左右(照片左邊那罐仔細看,我已經開罐調整過了,否則拍起來真的很不美觀),另外一罐大概碎裂了2.3支,因為蛋捲容易碰碎,如果能注意包裝,保持蛋捲的完整度,這樣可能會更好喔!

DSCF1987_nEO_IMG


溫哥勒烘培工房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44號
電話:02-8252-7799
網站:http://www.wancouler.com.tw/index.html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峰大的台北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