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231103
從2006的新加坡與香港、2007東京、2009香港,到這次曼谷之行是峰大第五次的自助旅行。峰大剛開始自助旅行都很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塞進越多景點越好,感覺比較划算,不過幾次旅程下來,發現這樣反而失去了旅遊的意義。(圖片是2003年去泰國的照片)

就拿東京之旅來說,第四天晚上回到飯店已經是10點多,想趁最後一個晚上好好整理戰利品,因為真的太累,只是把戰利品衣服褲子、自用送人的紀念品、御守、餅乾糖果,有的沒的全部擺在床上,根本還沒開始整理,整個人就已經倒在床上。只記得我整理到一半就沒有意識了,接著就天亮了,醒來只看到枕頭左邊一件Uniqlo的衣服,右邊一包休足時間,滿滿一床的戰利品跟我一起到天亮,想起那個景像還真是好笑!

所以這次的曼谷之行,峰大秉持著「少就是多」的想法,一天不要安排太多,頂多兩到三個點就好,保持一點彈性與休息空間,以更悠閒、更放鬆的態度去感受曼谷,這次沒玩到的,下次再去就好!現在有了亞航的廉價機票,到曼谷更容易了!

1162231078
泰國公車

這次機票是亞洲航空
班機
2010/02/02(二)台北-曼谷 FD3657 1820-2050
2010/02/07(日)曼谷-台北 FD3656 1310-1750

1162231077
泰國Tuk tuk車

住宿點有三個。
Day1-2是Chong Nonsi站旁的 The Heritage Bangkok ,三星級飯店。
Day3-4是在Lumphini站,香港人開的The Tivoli Hotel Bangkok,三星級飯店。
Day5是勝利紀念碑附近的五星級飯店Pullman Bangkok。
Pullman Bangkok

1162231076
泰國計程車 五顏六色


行程:
Day1(2/2星期二)
FD3657 TPE-BKK (1820-2050)
The Heritage Bangkok (BTS Chong Nonsi)

Day2(2/3星期三)
藍象廚藝學校、換錢、Siam square逛逛、The Prime按摩、Mango Tree餐廳、Papong夜市

Day3(2/4星期四)
四面佛、Big C大賣場、Harmonique餐廳、Health Land按摩、Central world百貨

Day4(2/5星期五)
臥佛寺或大皇宮、Take A Seat餐廳、Khao San Road逛逛、Asia Herb Associaton按摩、The Emporium百貨

Day5(2/6星期六)
洽圖洽周末市場

Day6(2/7星期日)
FD3656 BKK-TPE(1310- 1750)回到溫暖的家!

出發去曼谷啦!曼谷的陽光我來啦!

1162231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