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44_nEO_IMG
這次是第二次收到自由之丘的蛋糕試吃了! (上次的試吃心得由此去) ,這次試吃的蛋糕叫做「巧克莎莎」。

DSCF2226_nEO_IMG
巧克莎莎的包裝是走桃紅色喜氣路線,很有過年的氣息。

DSCF2228_nEO_IMG
上頭的文字依舊走日本風。蛋糕是八吋的。

DSCF2230_nEO_IMG
打開盒子一看,包裝很用心,有用一個塑膠做成的保護盒,防止運送時的碰撞,下方的空間則拿來放塑膠刀叉,很不錯的設計。蛋糕體是屬於比較扁的那種,高度約五公分左右。

DSCF2232_nEO_IMG
塑膠保護盒的底部也印上了自由之丘的標誌。

DSCF2234_nEO_IMG
蛋糕上頭不規則的抹上奶油,還有黑白巧克力的點綴,簡單大方的裝飾,有種粗獷的感覺。

DSCF2243_nEO_IMG
一旁則可看到巧克力蛋糕的主體,中間夾著餡料。

切的時候能感覺到中間餡料的扎實,切開一看裡頭夾著巴芮脆餅、榛果醬、乳酪醬與巧克力豆。

DSCF2235_nEO_IMG
吃起來蛋糕體柔軟有水分,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中間的夾層巴芮脆餅與巧克力豆提供了咀嚼的口感,讓蛋糕的層次增加了許多!鮮奶油的部分不算太多,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膩。裡頭的榛果醬與脆餅混搭,讓人吃起來有點像金莎的感覺。

DSCF2239_nEO_IMG

一個250元不含運費,不算太貴的蛋糕,表現還不錯囉!如果可以再降低一些甜度更好!

自由之丘的網站
自由之丘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