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56_nEO_IMG
又是某個週末中午,不想跑到台北吃飯,那就到永和的「仙客樂餐廳」吃午餐好了!朋友覺得不錯,那就出發啦!

這家餐廳開業也有很多很多年了,是永和老字號的餐廳之一,裝潢和一般牛排館差不多,但感覺上多了些設計感,像是燈光、壁飾比較講究一些些。

DSCF8950_nEO_IMG

這家餐廳和一般牛排館用餐方式很像,點了排餐後可以享用沙拉吧,這邊的沙拉吧比較精緻,東西沒那麼多,飲料也不是無限暢飲的方式,只有一杯喔!

除了排餐,這裡還有飯類可以選擇。打開菜單,我點了跟上次一樣的「魔鬼雞」(360),朋友點了「阿拉斯加香酥魚排飯」(320)。(似乎有漲價)

DSCF8918_nEO_IMG

DSCF8917_nEO_IMG

沙拉吧不大,大約十來種蔬菜,生菜都很新鮮。

DSCF8919_nEO_IMG

DSCF8921_nEO_IMG

其他部分有義大利麵、麵包、數種涼拌菜、熱湯、甜湯等等。

DSCF8923_nEO_IMG

DSCF8946_nEO_IMG

我的「魔鬼雞」就是雞腿排淋上辣味醬汁,醬汁甜中帶辣,配上香酥的雞腿排,很開胃,不過整體辣度還挺高的,不嗜辣的人可能要斟酌喔!

DSCF8925_nEO_IMG

「阿拉斯加香酥魚排飯」上的蕃茄佐料酸甜開胃,朋友覺得不錯吃,我小嚐了一塊,的確不錯。

DSCF8926_nEO_IMG

之後還拿了些甜湯,椰汁西米露跟紫米桂圓湯,都挺好喝的。洋蔥圈和熱狗培根捲還OK。

DSCF8941_nEO_IMG

最後還拿了一些水果,就為這次的午餐畫下句點囉!

DSCF8951_nEO_IMG

整體來說,餐點的味道不錯,服務普普通通,只是將近四百元的價格,餐點的品質應該可以更好,因為滿街的平價牛排館只需二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類似的餐點,競爭力可能有些不足。

用餐日期:2006.07.28


仙客樂餐廳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78號
電話:02- 2929-9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