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25_nEO_IMG
吃完特別的雙管四神湯後,繼續往下一站,「巷仔內米粉湯」出發!

DSCF3913_nEO_IMG
「巷仔內米粉湯」店如其名,攤子就位在一條細小的防火巷前面,許多顧客用餐的時候就是面對牆壁,還好一旁還有一小區小小的店面,否則真的是要在巷仔內用餐了。

DSCF3917_nEO_IMG
除了主食米粉湯外,還有許多可口的配菜,都寫在招牌上了,價格也都很平實,最貴也只要50元。

DSCF3922_nEO_IMG
先從「米粉湯」(25元)開始說,湯頭是以大骨熬製而成,可以喝得出大骨特有的甘甜味,粗米粉Q彈滑口,加上簡單的胡椒提味,雖然看似簡單的一碗米粉湯,內容卻不簡單,味道令人回味再三。

DSCF3918_nEO_IMG
再來是「五香雞捲」(50元),吃起來外酥內軟,香氣十足,一旁的甜醬與小黃瓜更是畫龍點睛,還蠻好吃的。

DSCF3924_nEO_IMG
「糯米腸」(30元)與「紅燒肉」(45元)。

DSCF3926_nEO_IMG
「糯米腸」(30元)吃起來比較普通一點,已經有不錯水準,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DSCF3925_nEO_IMG
「紅燒肉」(45元)味道很棒,外層的地瓜粉讓肉吃起來帶點酥脆感,裡頭的肉質軟嫩帶點咬勁,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

DSCF3930_nEO_IMG
「甜不辣」(15元)與「炸豆腐」(15元)。「甜不辣」深得我心,這家的甜不辣炸得剛剛好,外皮微微的酥,裡頭卻是Q勁十足,真的有像曼陀珠啊!皮脆心軟真好嚼!(好爛的梗)。「炸豆腐」表現也OK,酥香的外皮加上燙口的內餡,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了!

DSCF3914_nEO_IMG
這家「巷仔內米粉湯」絕對是峰大以後來到景美夜市必定造訪的小吃了,兩個人不用花到20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多經典的台灣味小吃!哪裡找呢?

日期:2010.02.20

巷仔內米粉湯‧台北景美夜市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
時間:晚上六點至凌晨12點

延伸閱讀
特別的雙管四神湯‧台北景美夜市
上海生煎包+豆花‧景美夜市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