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34_nEO_IMG
這家店峰大以前就看過不少食記,對它的印象就是生意很好、人很多、料理份量大,這次剛好小不點託峰大買了一些超味魷魚,就順道一起去太田屋嚐鮮囉!

太田屋位置就在桃園IKEA對面,武陵高中旁邊而已,很好找。

DSCF3526_nEO_IMG
有兩個店面,其中一個是料理區。

DSCF3529_nEO_IMG
另一個則是位置少少的用餐區。

DSCF3525_nEO_IMG
當天峰大六點左右就先到了,所以先拿了菜單簡單瀏覽順便排位子,還好沒有排很久大約20分鐘不到就有位置了。

DSCF3522_nEO_IMG
太田屋賣的料理不少,生魚片、壽司、手捲、定食、蓋飯、燒物、烏龍麵、小菜等等,品項非常多,不過最大的賣點就是超大份量的豬排飯,那峰大當然要試試看啦!

DSCF3530_nEO_IMG
一入座,抬頭一看也有一個菜單,應該是方便用餐的顧客加點的。

DSCF3533_nEO_IMG
首先上桌的就是豬排蓋飯/90元,豬排真的很大,大概一個手掌加手指這麼大,請參閱小不點的網誌,哈!

DSCF3538_nEO_IMG
外皮有點厚,仔細看外皮大概也跟裡頭的豬排一樣厚了,外皮的感覺可以更酥脆,雖然不到令人驚艷,不過考量到這一份豬排蓋飯90元,這樣的份量與表現已經很OK了。下方的蛋液與醬汁吃起來甜甜的且帶點濕潤,中和了豬排略乾的感覺。

DSCF3539_nEO_IMG
再來是炸牛蒡天婦羅/60元,裡頭吃得到牛蒡絲,QQ的口感還不錯吃。

DSCF3547_nEO_IMG
烤鯖魚/100元,小不點點的,油脂豐富,魚肉也挺鮮嫩的,淋上檸檬汁感覺更清爽。

DSCF3553_nEO_IMG
鮮蝦手捲/40元,吃起來還不錯,海苔酥脆、生菜吃起來很新鮮,蝦肉也還滿鮮甜的。

DSCF3550_nEO_IMG
炸揚出豆腐/50元,一共有五塊,每一塊都是美麗的金黃色,上頭還有柴魚與海苔絲。

DSCF3552_nEO_IMG
豆腐非常軟嫩,配上下方的日式醬汁,真的不錯吃,可以說是本日峰大最愛菜色!

DSCF3554_nEO_IMG
炒烏龍麵/90元,份量也是很大,根本很難吃得完啊!口味偏甜的炒烏龍麵,中等囉!

這家太田屋日式料理算是非常平實的一家店,份量足、價格公道,至於口味的部分就見仁見智,所以雖然網路上的評價有些兩極,但從它生意一直不錯的情況看來,它們家的料理還是有不少支持者囉!

日期:2010.02.09

太田屋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桃園IKEA對面)
電話:03-378-5732

延伸閱讀:
[桃園]太田屋平價日式料理_比臉大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