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56_nEO_IMG
2009年12月26日蕭敬騰在小巨蛋開了人生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那是個難忘的晚上,用這篇文章記錄一下囉!(哈!這篇演唱會心得文還拖得真久!)

DSCF0660_nEO_IMG

其實峰大對他在星光大道時期的表演沒有太多感覺,只是覺得他好厲害,是個會唱歌的人。直到蕭敬騰在金馬獎演唱了四首電影組曲時才被他的詮釋煞到,好聽到峰大特地寫了一篇聽後感記錄一下,這四首歌說是他的歌一點也不為過,他就是有一種魔力可以把別人的歌唱得好像自己的一樣!而且會被他的歌聲吸住,聽完一遍之後又一遍,好像中毒一樣!



之後兩張專輯加一張翻唱專輯,峰大都很喜歡,去唱歌的時候也都會點他的歌來唱,曾經有一次峰大把第一張專輯的所有歌都點來唱一遍,現在峰大在KTV的主打歌有不少是他的歌,哈!

所以他要開售票演唱會,峰大當然要買票支持啦!

以下就是Mr. Rock演唱會的部分歌單

DSCF0643_nEO_IMG
一開始的「王子的新衣」就High翻全場啦!全場滿是紫色的螢光棒海,真的好壯觀!

之後四首歌「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上海灘、灌籃高手主題曲、樹枝孤鳥」,橫跨了英、粵、日、台四種語言,我該說這是很有才華嗎?哈!聽到那首灌籃高手主題曲真的有嚇一跳,根本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接著老鷹合唱團的「Desperado」配上打鼓真的棒呆了!

===

給愛人
蕭的創作,很舒服的一首歌

我不會愛、會痛的石頭
王妃專輯裡峰大很愛的苦情慘慘歌,去KTV也很愛點。

阿飛的小蝴蝶
出自王妃專輯,很俏皮的一首歌。

say a lil something方大同寫給蕭敬騰的歌,每次聽我都會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唱,哈!這首歌好方大同!

===
口水歌系列歌曲

開到荼蘼

無言花

我懷念的

峰大很愛這首歌,去KTV也很愛點。

===
蕭敬騰舞蹈時間,這也是演唱會的高潮之一,他唱了四首膾炙人口的女生動感歌曲,不只唱,還有跳喔!真的讓人大傻眼耶!反差好大,雖然跳得很好笑,但是唱得還是很好!

蔡依林-看我七十二變

徐懷鈺-飛起來

瑤瑤-愛的抱抱

wonder girls -Nobody


===

新不了情
這首歌超好聽的,在KTV終於有男生的版本可以點了!

===

自彈自唱別人的歌

心如刀割(張學友)

衝動的懲罰(刀郎)
峰大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真的很好聽!找了原唱版本來聽,峰大更喜歡蕭的詮釋。

原唱刀郎


蕭敬騰在駐唱時期的版本

自彈自唱的Live可以唱成這麼棒!奔放的嘶吼、激動的吶喊,把那種無奈之情表現得很棒,情感好濃烈!是一首男人的情歌!Amazing!

愛如潮水(張信哲)

童話(光良)

===
以下三首歌都是蕭敬騰自己的創作,峰大覺得他的創作比較像他自己,有點俏皮、搞笑的感覺,希望之後可以聽到他多一點的創作!

小男人大男孩

海芋戀

寂寞還是你

峰大很喜歡這一首歌,可惜KTV唱不到。

===

背叛
演唱會另一個高潮就是蕭敬騰回到那時在星光大道PK的樣子,頂著辮子頭唱著「背叛」,全場也是High爆了。

收藏
峰大去KTV必點的歌之一,不點就好像沒有去KTV唱歌一樣。

晚安曲
聽到晚安曲就知道要趕人啦!選歌也真的很妙,第一次聽到演唱會唱晚安曲,哈!

峰大真的覺得蕭敬騰超級會唱歌!又會創作!真的很厲害!希望他下一張專輯能夠更棒囉!

日期:200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