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29_nEO_IMG
這家楊記大餛飩位在忠孝敦化站加州健身房與屈臣氏的巷子裡,是一家不太起眼的小店。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

DSCF6221_nEO_IMG
菜單和價格在入口處就有張貼,這家招牌的當然就是大餛飩與辣虎麵與辣虎麵啦!我們點了一份辣虎麵(45元)、鮮肉大餛飩麵(55元)還有一碗綜合大餛飩湯(70元)。

因為生意很好,大概等了10分鐘才等到跟別人併桌的兩人位子,來這用餐要有併桌的心理準備喔!

辣虎麵(45元)
DSCF6224_nEO_IMG
吃起來有點像麻醬加炸醬的味道,麵條口感不錯,上頭的青菜既解膩又能補足清脆的口感,不過整體吃起來有點偏鹹,可能要配著湯一起吃才剛剛好。

鮮肉大餛飩麵(55元)
DSCF6227_nEO_IMG
麵上頭有海苔與蛋絲。

DSCF6232_nEO_IMG
餛飩很大顆,肥瘦比例均勻,內餡的絞肉吃起來是屬於比較細緻的那種,肉香味十足。份量也很多,在東區來說算是很便宜大碗了!

綜合大餛飩湯(70元)
DSCF6229_nEO_IMG
湯裡有鮮蝦、鮮肉、菜肉三種各兩顆,每顆餛飩個頭都不小,整個湯碗幾乎都快被餛飩佔滿了,湯變得不多,哈!

DSCF6230_nEO_IMG
菜肉餛飩吃起來普普通通,

DSCF6231_nEO_IMG
鮮蝦與鮮肉餛飩還不錯吃。湯頭清清淡淡的,很耐喝的味道。

DSCF6233_nEO_IMG (拍糊掉了 ^^)
整體吃下來,味道中上,價格實惠,我想這就是它最大的賣點吧!這次沒點到抄手類的餐點,看別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下次峰大還會想來吃吃看抄手的味道!

日期:2010.04.17

楊記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號之1
電話:02-8771-6970
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