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68_nEO_IMG
峰大工作地點在桃園,家住台北,回台北的方式不外乎就是開車、搭火車(峰大也有嘗試過騎機車啦!不過很累人的),前些日子知道桃園客運新開了一條從桃園車站經過中山高到捷運劍潭站的路線,剛好行駛路線對峰大來說很方便,所以就試搭看看囉!

桃園─士林路線是由桃園復興總站起站,經由復興路、民生路、中正路、莊敬路、經國路由桃園交流道上中山高速公路,至環河北路交流道下,經環河北路、酒泉街、庫倫街、承德路、劍潭路、基河路抵捷運劍潭站,全程31.95公里,依里程計費,區分桃園─捷運劍潭站全票60元,中正藝文特區─捷運劍潭站全票50元,經國─捷運劍潭站全票45元。

1520_nEO_IMG
路線圖

DSCF6865_nEO_IMG
星期五下午搭車的人不多。

DSCF6887_nEO_IMG
車子很新,還有一股新車子的味道。

DSCF6868_nEO_IMG
一上車投錢後會拿到一張憑證。

DSCF6867_nEO_IMG
座位與座位的間距不小,沒有壓迫感

DSCF6869_nEO_IMG
座位很舒服,前頭還有腳踏墊。

DSCF6866_nEO_IMG
緊急出口

DSCF6871_nEO_IMG
頭上有冷氣孔與閱讀燈。

DSCF6886_nEO_IMG
車上有電視可以看,當天播的是泰國電影-小情人,你看我跟泰國多有緣,連搭個車播的電影都是泰國片,就說我是泰國人了啊!主角是個濃眉大眼的小男孩,好憂鬱的眼神啊!

DSCF6885_nEO_IMG
那天的天氣不太好,濕濕涼涼的,所以淡水河拍起來也灰灰暗暗的。

大概40分鐘左右就到了圓山站,之後再轉搭捷運回家囉!

這次的搭乘感覺還不錯,不塞車其實真的很快。如果峰大隨身物品不多的時候,應該就會考慮搭這班車回台北囉!雖然自己開車比較方便一點,但考慮到環保與省錢的話,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應該比較好喔!

日期:2010.05.07

桃園客運網站
http://www.tyb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