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57_nEO_IMG
這家「美村豆花」位在台中Sogo後面,小小的店面,外觀真的不太起眼,不過吃過之後真的留下很不錯的印象!簡單的說就是「料好實在又平價」!

DSCF7154_nEO_IMG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豆花、燒仙草、紅豆湯與冰品,一律都是25元,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啊!而且看到了嗎下面?免費加冰、加糖、加湯,老闆佛心來的。

DSCF7153_nEO_IMG
至於配料部分,放在架子上一目了然,看起來明亮乾淨。據老闆說台子上面的配料都是他親手製作的,品質掛保證的喔!

首先是峰大的綜合冰。

DSCF7157_nEO_IMG
我選了地瓜圓、粉圓、大紅豆與湯圓。有紅、有黃、有白、有黑,配色很漂亮吧!(驕傲貌)地瓜圓吃起來地瓜味道很濃,大紅豆熬得鬆軟入味,甜度剛剛好,整體表現還不錯。

DSCF7164_nEO_IMG
這碗是威利的,黑白配色走的是時尚路線(XD),據說還不錯吃。

DSCF7167_nEO_IMG
紅豆湯、地瓜與粉圓的組合,有時候來碗甜甜的紅豆湯,感覺就很養生。

DSCF7160_nEO_IMG
還有豆花,吃起來是口感細嫩的那種。

DSCF7159_nEO_IMG
裡頭的芋頭是這次最受歡迎的配料啦!好吃到加點了一碗全是芋頭的芋頭冰!

DSCF7172_nEO_IMG
滿滿的芋頭冰只要25元,真的是芋頭控的福音啊!細滑的口感,香氣十足。

DSCF7173_nEO_IMG
這裡的芋頭是選用大甲芋頭,老闆表示他對芋頭的品質很在意,如果廠商送來的品質不好,就會整批退回,當天可能就沒有芋頭可賣,這樣對品質的堅持令人佩服。

DSCF7170_nEO_IMG
這就是老闆啦!其實這位老闆在好幾年就曾經騎單車環島(老闆網誌藍色哈士奇),峰大那時也曾看過老闆的環島記錄,真的很厲害!

DSCF7175_nEO_IMG
整體來說「美村豆花」是一家不錯的甜品店,這樣的價格能有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希望店家能維持這樣的品質喔!

日期:2010.05.15

美村豆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號
電話:04-2329-2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