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31_nEO_IMG
這次參加了元樂新產品「双玉鳳梨酥」的發表會,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發表會感覺很特別。重點是把酒放進鳳梨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DSCF7287_nEO_IMG
地點選得不錯,在仁愛路上某棟大樓的頂樓,採光非常好,外頭還有一個小花園,從上往下看仁愛路的樹海盡收眼底,真的很美!

DSCF7372_nEO_IMG
峰大也在這裡留下個人很滿意的做作裝憂鬱照片,哈!

DSCF7288_nEO_IM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白玉鳳梨酥+軒尼詩 V.S.O.P 干邑白蘭地以及赤玉鳳梨酥+拉菲堡奧雪瑞紅酒。(喝酒不開車 飲酒切勿過量)

DSCF7291_nEO_IMG
很多很多酒

DSCF7293_nEO_IMG
左邊的就是來自南法的拉菲堡奧雪瑞紅酒, 每瓶紅酒750ml只能做出不到100個赤玉鳳梨酥,感覺就下了重本啊!右邊則是LV 集團的軒尼詩 V.S.O.P 干邑白蘭地,白蘭地與鳳梨酥的搭配也很特別!一瓶 700 ml 的軒尼詩 V.S.O.P 只能生產不到 300 個白玉鳳梨酥,這等於是LV加持過的鳳梨酥啊!

DSCF7297_nEO_IMG
一開始由阿良師傅說說製作鳳梨酥的甘苦談,為了要表現出酒的特色,又不能讓酒搶了鳳梨酥的風采,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嘗試才製作出來我們手上的「双玉鳳梨酥」。

DSCF7299_nEO_IMG
當天還有陳子鴻老師,他是老闆的好朋友特地來站台的。他也是「双玉鳳梨酥」的幕後推手之一呢!

DSCF7305_nEO_IMG
首先先由正妹服務生端出一般的料理紅酒。

DSCF7307_nEO_IMG
顏色長這樣,紅紅的。(啊~不然勒XD)喝起來酸酸澀澀的,果然是拿來料理用的,真的不能拿來喝。

DSCF7312_nEO_IMG
接著則是拉菲堡奧雪瑞紅酒。

DSCF7314_nEO_IMG
顏色比較鮮豔一些,喝起來順口很多、很多,跟料理紅酒等級真的有差。

DSCF7319_nEO_IMG
再來就是試吃時間,元樂拿出了幾家當紅的鳳梨酥與自家產品一起較勁一下。很用心的做了比較表。

4665864185_a3f3970912
還有熱量表,相對來說元樂鳳梨酥的熱量比較低一些。

DSCF7330_nEO_IMG
當天試吃的除了双玉鳳梨酥外,還有佳德、犁記與阿默的鳳梨酥。

DSCF7333_nEO_IMG
白玉鳳梨酥吃起來酒味不是很明顯,鳳梨內餡香氣十足,還有一些果粒的纖維感,外皮酥香可口。紅玉鳳梨酥的紅酒味道明顯許多,帶有紅酒的香氣,吃起來沒有白玉甜,峰大喜歡紅玉口味多很多!

DSCF7335_nEO_IMG
其他家的鳳梨酥味道也不賴,佳德的外皮蛋香味很濃厚,用料也很紮實;犁記與阿默的鳳梨酥走的是傳統路線,我想各有各的擁護者囉!當天五種口味吃下來,最愛的還是紅玉,接著是佳德與白玉。

DSCF7337_nEO_IMG
試吃完畢後,老闆出來說話啦!為大家開示關於鳳梨酥的所有疑難雜症。

DSCF7290_nEO_IMG
從這樣的活動可以看得出來元樂真的很用心在這行銷他們自家的產品啊!峰大滿喜歡双玉鳳梨酥中的紅玉鳳梨酥,應該會有機會買來自己吃或是送人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日期:2010.05.22

元樂
長春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 02-2768-9769 *438
網址: 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