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42_nEO_IMG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長樂紫金磚」,主打芋頭料理!峰大很愛芋頭的產品,芋頭、芋圓等都還不錯愛。

DSCF8033_nEO_IMG
長樂紫金磚的外包裝盒,簡樸中帶有設計感,上頭印有品牌大大的Logo。

DSCF8029_nEO_IMG
包裝是池上便當的那種竹片,簡約帶點懷舊復古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DSCF8032_nEO_IMG
價格也寫得很清楚,讓人一目瞭然,原價180元,特價150元,買多還有折扣。

DSCF8035_nEO_IMG
一旁還有附上使用說明,可以用電鍋蒸也可以微波,我比較懶惰我用微波的。

DSCF8036_nEO_IMG
另外一邊就是製作材料、熱量等標示。一條紫金磚的重量大約700克左右。

DSCF8037_nEO_IMG
打開一看,裡頭有附上一張紫金磚的DM

DSCF8038_nEO_IMG
背面說明了長樂紫金磚的製作方式。

DSCF8040_nEO_IMG
紫金磚的材料採用的是大甲的芋頭,芋頭籤上頭有一層肉燥,還沒有加熱就能聞到明顯的香味。

DSCF8042_nEO_IMG
吃起來鹹中帶甜,濃濃的芋頭香氣,肉燥的味道不重,帶點提味的效果,主要還是芋頭籤的味道。收到產品的隔天剛好是峰大的小學同學會,帶去給同學分享,同學大多表示味道不賴喔!


長樂紫金磚
網址:http://www.longhapp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