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51_nEO_IMG
這次試吃的是看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手工巧克力布朗尼!他們家除了有巧克力布朗尼之外,還有麻將巧克力,還滿有創意的。

DSCF8146_nEO_IMG
背後有使用材料、熱量還有保存條件,冷藏7天內食用完畢,冷凍可以擺一個月。至於熱量我就當作沒看到啦!裡頭的材料據資料上說有MICHEL CLUIZEL米歇爾柯茲頂級純可可粉、BEURALIA法國進口發酵無鹽奶油、荷蘭進口純巧克力粒、核桃、麵粉、糖、香草等等。

DSCF8150_nEO_IMG
製造日期

DSCF8152_nEO_IMG
收到的巧克力布朗尼體積其實不算大,不過重量滿重的,大約450公克,拿起來真的有沉甸甸的感覺。一條價格是350元。

DSCF8155_nEO_IMG
切開一看,裡頭也有不少的核桃粒。

DSCF8161_nEO_IMG
吃起來可可味道很濃郁,剛開始甜味比較明顯,吃到最後會有淡淡的苦味浮現,口感則是偏紮實,核桃提供了堅果的香氣,其實味道滿好的!

DSCF8145_nEO_IMG
可能是用料都是進口的材料,所以整體價格比較高一點,如果價格能在可親一些就更好啦!


Lust Caution Chocolat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5巷29號3樓 
電話:02-2509-8853
網站:http://lustcaution.fun-g.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