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57_nEO_IMG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來自花蓮的Top王子洋公館烘培屋,店長很客氣的邀約,所以就答應試試看囉!

DSCF8937_nEO_IMG
沒想到一次寄來很多產品,一共有生巧克力蛋糕、赤穗天鹽酥烤羅宋、香蒜小麥麵包與托斯塔尼麵包。

DSCF8940_nEO_IMG
首先是赤穗天鹽酥烤羅宋麵包,3個/135元。

DSCF8946_nEO_IMG
個頭不小,店家採用日本的赤穗天鹽,還有無鹽奶油,烤過後有淡淡的奶油香,吃起來滿順口的。

DSCF8941_nEO_IMG
再來是香蒜小麥麵包。

DSCF8951_nEO_IMG
2條/70元。

DSCF8953_nEO_IMG
可以看到滿滿的奶油香蒜醬,烤過之後蒜香四溢,麵包體也更為鬆軟,真的還不錯吃喔!

DSCF8939_nEO_IMG
接著是峰大最喜歡的托斯塔尼麵包,2條/56元。

DSCF8954_nEO_IMG
是兩條長長的吐司條外頭裹著乳酪醬汁,喜歡起司的朋友應該會很愛,稍微烤過一下外頭的乳酪就融化了,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香甜,峰大本想嚐一小塊試試味道就好,不知不覺一條就下肚了,這真的還滿合我的口味!不過有點如果可以改進更好,那就是因為乳酪醬是裹在外頭,所以一直要用餐具食用,不能用手拿著吃,否則手上都會沾到乳酪醬。

DSCF8957_nEO_IMG
最後則是生巧克力蛋糕,1條/185元。上頭灑上了一層巧克力粉。

DSCF8960_nEO_IMG
切開一看,蛋糕與生巧克力層疊交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因為從冷凍庫裡拿出來沒多久,裡頭的生巧克力吃起來是QQ的,在嘴中沒多久就變成柔軟順口,搭配蛋糕味道還不錯。

上述四樣產品,峰大最愛托斯塔尼麵包,有機會或許會訂購這款麵包來回味一下囉!


TOP王子洋公館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2號
電話:0980-701047
網址:http://yam.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