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30_nEO_IMG
對於Paul Smith,大家腦中可能想到的是繽紛的彩虹條紋、英倫風或是可愛的mini cooper,但對峰大來說這一切都是從這瓶Story開始的。

在ptt的香水版上這瓶Story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因此峰大也跑去試試看,不試則已,一試成主顧(?)啦!就在公館喬雅買了100ml的tester回家啦!(100ml/990元)

最近得知Story在市面上越來越少,所以又在網上訂了50ml的香水加鬍後乳的組合。沒辦法,我真的很愛Story!

DSCF8832_nEO_IMG包裝很有趣,是一台打字機。

DSCF8840_nEO_IMG
側面。

DSCF8841_nEO_IMG
背面。

DSCF8835_nEO_IMG
Paul Smith Story的字體也是打字機字體,很可愛。

DSCF8834_nEO_IMG
禮盒打開的樣子,50ml的Story加鬍後乳。

DSCF8836_nEO_IMG
瓶身透出淡淡的綠色,仔細看這瓶香水的形狀是一本書喔!這瓶香水走文藝路線。

看完包裝,來看看Story的資料吧!
香調:木質香調
前味:清新閃耀的葡萄柚、佛手柑、長春藤、香根草
中味:茉莉花、綠薔薇
後味:現代麝香、礦石、琥珀、西洋杉木

對Story第一印象就是很「葡萄柚」的感覺,我還滿喜歡葡萄柚的味道!清新的感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啊!是一種內斂低調的書香氣息,溫文儒雅,沒有侵略性但又不會讓人忘記它的存在。

一般來說木質香給人比較穩重的感覺,但是Story多了葡萄柚與佛手柑,多了一些清新的感覺。中後味也很舒服,是那種會讓人心情平穩的味道。至於缺點就是味道不太持久,不過這無損我對Story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