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ef3cd07ed4116bc2ca2a930683e13a
上週末跟朋友到西門町看了這部「3D舞力全開」,其實對這樣的電影並沒有太多期待,不過看完之後峰大還滿喜歡這部電影的!

這部電影裡除了有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外,裡頭的音樂與舞蹈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加上3D的效果,電影中的人物似乎真的在你面前舞動,導演的拍攝方式與營造氣氛的功力不錯,你會從這部片發現會跳舞的人全身好像散發一種特殊的魅力呢!

這部片傳達了電影中主人翁對於舞蹈的強烈熱愛,裡頭的舞蹈片段也相當多元,
最重要的是裡頭的配樂都很對我的味!看完電影後,峰大還跑去找這部電影的原聲帶(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罕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Flo Rida feat. David Guetta - Club Can't Handle Me。MV裡還有一些電影片段可以欣賞。



整首歌就是很陽光、正面的感覺!聽了心情很好!

男主角Luke (Rick Malambri飾)他那深邃的眼神,完完全全是個超級發電機啊!女主角Natalie (Sharni Vinson飾)像是個鄰家女孩般,卻更多了一些陽光與堅強的氣息,我覺得有點像當年布蘭妮的感覺。另外一位男主角Moose (Adam Sevani飾) ,看起來非常年輕,不過舞技真的嚇死人啊!



看看預告片吧!裡頭有位仁兄跳機械舞跳到令我目瞪口呆,實在太強!預告可能看不出有多厲害,電影裡有更多!哈!個人覺得預告片好像不太精采耶!但電影滿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