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72_nEO_IMG
這部「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是一部非常輕鬆詼諧的純愛電影,本來是慶祝泰國捷運十週年的紀念電影,因為搭配了時下最熱門的「敗犬」話題,在09年10月於泰國上映時迅速引爆人氣,累計票房達到一億四千萬泰銖,成為2009年的泰國票房冠軍,聽說盛況就像當年「海角七號」一樣。今年初到曼谷時就有看到這部片的廣告,現在這部片終於在台上映啦!

DSCF1573_nEO_IMG
這部片的主軸雖然是愛情故事,不過貫穿全片的則是整個曼谷的不同面向,像是大眾交通工具裡的捷運、渡船、計程車、嘟嘟車、摩托車等等,除此之外還有敗犬話題、泰國戲劇、泰國的哈韓現象都在這部片看得到。

看了這部片真的讓我回憶起那時後去曼谷的點點滴滴,因為裡頭的場景對於到過曼谷的觀光客來說一點都不陌生,裡頭的捷運、渡船、計程車,我都搭過了,真的好有親切感呢!哈!

DSCF2648_nEO_IMG
曼谷捷運

DSCF2844_nEO_IMG
Siam車站

DSCF2846_nEO_IMG
人來人往的月台 電影裡出現好多次

DSCF3043_nEO_IMG
曼谷的交通 裡頭有鮮豔的計程車

DSCF3225_nEO_IMG
考山路裡拍到的計程車

DSCF3099_nEO_IMG
女主角搭的渡船

DSCF3103_nEO_IMG
上頭有收錢的小姐

DSCF3104_nEO_IMG
一張13元


DSCF2701_nEO_IMG
像是這張照片的手扶梯就曾經出現在電影裡頭喔!等下看下面預告片裡就有出現。

再來則是裡頭的三位主角。

DSCF1574_nEO_IMG
男主角Ken在裡頭飾演一個捷運工程師,陽光般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DSCF1575_nEO_IMG
林憶蓮與胡婷婷綜合版的女主角Cris不計形象的演出,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啊!超級多內心戲,真的好好笑!還有裡頭一位超級可愛的美眉,如果來台灣發展應該會是所謂的「宅男女神」喔!

以下的片段就是這位美眉耍心機要電話的片段,超有趣的!


最後來看看預告片吧!這部片真的不錯看喔!



看了好想再回去曼谷喔!我想大逛特逛洽圖洽市場還有電影裡出現過的曼谷天文館!哈

日期:2010.09.10

下一站說愛你官方部落格
http://btl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