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83_nEO_IMG
這次試吃的產品有三種,分別是原味/巧克力布蕾蛋捲與覆盆子千層蛋捲!

DSCF1778_nEO_IMG
一開箱就看到一張很有趣的使用說明。(有章魚哥~~)

DSCF1783_nEO_IMG
沉穩的黑色包裝,帶有設計感,上頭的白色圖樣有種街頭塗鴉的年輕人風格。包裝上的貼紙還有事先折一小角,方便撕開很貼心。

DSCF1785_nEO_IMG
首先是【覆盆子千層蛋捲】。

DSCF1786_nEO_IMG
包裝很用心,除了外包裝外,裡頭還有一層緩衝的包裝,想必是店家怕運送途中的碰撞吧!這點滿用心的。【覆盆子千層蛋捲】裡頭包覆的是一整捲千層蛋捲。

DSCF1790_nEO_IMG
切開一看,可以看到蛋捲裡除了奶油外還有杏仁碎片,中間還有覆盆子果醬。吃起來甜度不會很高,還有似有若無的鹹味,應該是要讓甜味更有層次!酸酸的覆盆子果醬也有一些解膩的效果。

接著就是【原味/巧克力布蕾蛋捲】。

DSCF1791_nEO_IMG
打開一看是四條原味布蕾蛋捲。

DSCF1793_nEO_IMG
其實底下還有一層喔!下層的是巧克力布蕾蛋捲。這樣的份量當做點心剛剛好,不用切,食用很方便。

DSCF1795_nEO_IMG
原味布蕾蛋捲裡頭包裹著奶油與杏仁粒,吃起來的時候奶香味與蛋皮的味道比較明顯一些,味道還不錯。

DSCF1794_nEO_IMG
至於巧克力布蕾蛋捲的表現也不賴,艾葛使用的巧克力是屬於帶點微苦味道的,香氣滿濃的,味覺比較有層次,個人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多!

這兩樣產品,峰大覺得小尺寸的布蕾蛋捲比較討喜,攜帶方便,食用也方便,比較適合下午茶大家分食囉!


艾葛蛋捲狂人
網站: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電話:03-4508764
傳真:03-4508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