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73_nEO_IMG
為了感謝小不點除了提供新相機GF1的資訊,還幫忙與熟識的店家訂貨,讓我省去了詢價與尋找好店家的功課,所以買相機前就到了這家在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吃飯,吃完正好走路過去買新相機!

DSCF2318_nEO_IMG
12點半才開門,12點多就有人在門前等候了!開一打開,不到十分鐘小小的店面就客滿了,生意真的很好!牆上一整面維多利亞港的景色,電視播著曾志偉的節目,操著香港口音國語的夥計,稍嫌擁擠的桌距,感覺真的有像香港。

DSCF2317_nEO_IMG
門口貼了不少報章雜誌介紹,這好像是每家餐廳必做的一件事,不然就是高掛紅布條說某某節目來採訪怎樣又怎樣,哈!

DSCF2322_nEO_IMG
菜單一大張,該有的都有啦!跟香港茶餐廳賣的品項相去無幾。

DSCF2323_nEO_IMG
裡頭還有一些用語,怕你看不懂,還有說明喔!哈!利賓納是黑加侖果汁、多士就是吐司等等。

DSCF2357_nEO_IMG
桌上的調味罐還是阿華田耶!很有趣。

【凍鴛鴦】【凍絲襪奶茶】$60
DSCF2326_nEO_IMG
鴛鴦就是咖啡奶茶,味道比奶茶更多了層次,茶味算是滿濃的與咖啡混搭還不賴。

【碗仔翅】$50
DSCF2333_nEO_IMG
小小一碗,看起來像是酸辣湯,不過主要是醬油的香氣,還不錯喝,是我的菜。

【波蘿油】$60
DSCF2335_nEO_IMG
端上來真的有嚇到我倆,這個波蘿油的尺寸非常迷你,小小一個,大概是掌心大小而已。

DSCF2338_nEO_IMG
奶油小小塊已經融在裡頭,味道OK,不過一人兩口就沒了。有種淡淡的憂傷感…是洋蔥…(?)

【乾炒牛河】$160
DSCF2339_nEO_IMG
味道還不錯,牛肉軟嫩,醬油香氣十足,還帶點甜味。不過缺點就是太油了,兩個人吃還是有點膩。

【奶油豬】$60
DSCF2347_nEO_IMG
這就是沒有豬肉的豬扒包淋上煉乳這樣,外皮烤的酥酥的,煉乳香濃甜滋滋的,味道還不錯,不過這樣60元我覺得小貴耶!

【香橙軟煎雞】$230
DSCF2350_nEO_IMG
炸雞淋上酸甜的橙汁,炸雞味道還不錯,醃漬的很入味,酥酥的外皮也很不錯。

DSCF2352_nEO_IMG
個人覺得橙汁有點過甜,如果沒有橙汁,單吃雞腿其實比較美味耶!

【臘味煲仔飯】$280
DSCF2362_nEO_IMG
這煲仔飯是後來追加的,看別桌都點我們也點來吃吃看。上次去香港沒吃到這次在台灣先來嚐嚐看!上頭有香腸、肝腸與臘肉。淋上黑色的醬汁,攪拌後就可以享用啦!如果喜歡鍋巴的可以不用這麼快攪拌。

DSCF2364_nEO_IMG
吃起來鹹香可口,臘腸的酒味很明顯,偏鹹的口感,味道個人覺得還不錯。最後吃不下打包了不少。

DSCF2372_nEO_IMG
這是我們吃的明細,其中有升級套餐比較划算一點點。整體來說,氣氛食物的味道還可以,而且生意真的很好,不過價格與食物相比,個人覺得略高些就是。

日期:2010.10.10

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6388
營業時間:12:30-22:30


延伸閱讀:
西門町維多利亞茶餐廳_現點現作一定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