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16_nEO_IMG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桃園大溪的【貝利比魔法烘培坊】的招牌商品之一:【桂夫人鹹蛋糕】,這樣商品顛覆了一直以來蛋糕就是要吃甜的想法,還滿特別的喔!

【桂夫人鹹蛋糕】資料上說採用了當地的桂竹筍,所以才叫桂夫人,不是賣調理機的貴夫人喔!(冷)

P1000210_nEO_IMG
除了蛋糕之外還附了一張說明。

P1000212_nEO_IMG
紅白兩色,簡單大方的提袋設計。

P1000213_nEO_IMG
附上一張產品 DM,裡頭介紹了許多自家的產品像是:【魔法戒指】【奶凍捲】【乳酪條】與【牛奶糖】等等。

P1000215_nEO_IMG
這就是這次試吃的【桂夫人鹹蛋糕】啦!

P1000216_nEO_IMG
打開一看,正方形的蛋糕體,上頭有不少蔥花與肉鬆。還可以聞到一股鹹蛋糕特殊的香氣!

P1000217_nEO_IMG
蛋糕體中間還另有玄機!中間夾的是桂竹筍。

吃起來鹹香可口,蔥與肉鬆帶來淡淡的鹹味,筍丁提供一些些口感。鹹味與甜味的平衡十分特別,讓蛋糕吃起來一點也不膩。貝利比有很多其他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貝利比魔法烘培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永昌路320號.
電話:03-3806967
網址: http://www.beilib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