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95_nEO_IMG
之前曾經分享過長樂的【紫金磚 】留下還不錯的印象,這次長樂新推出了三種口味的養生雞湯分別是【家傳四物】、【養生首烏】與【滋補羊奶】,本來就愛喝雞湯的峰大也就樂得嘗試看看囉!

長樂的養生雞湯是已經燉煮好冷凍宅配的,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可以微波、用電鍋或是直接丟到鍋子裡滾一下都可以。上頭也說這裡面不加鹽也沒有味精,走健康路線!

P1010592_nEO_IMG
上頭標示了製造日期、內容物等說明。

來看看這三種雞湯有什麼不同吧!

P1010591_nEO_IMG
首先是【家傳四物雞】口味。

說到四物,女性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四物其實就是熟地、當歸、白芍、川芎。四物湯不只是女性朋友的專利,男生其實也可以當作補身體之用囉!

P1010600_nEO_IMG
四物雞的湯色比較深一點,喝起來甘甘甜甜的,中藥味不會很強烈,剛剛好。一整隻的雞腿,經過燉煮後的肉質還算不錯,不會很老很柴。(這可能也是選用雞腿肉的原因)

P1010588_nEO_IMG
再來是【養生首烏雞】。

P1010602_nEO_IMG
喝起來也是有點甜味。

P1010604_nEO_IMG
藥材的味道比【家傳四物雞】更為清淡,如果不喜歡中藥味的朋友這款可能比較適合。

P1010589_nEO_IMG
最後是【滋補羊奶雞】。

P1010607_nEO_IMG
這款是加了羊奶頭的雞湯,湯色比較偏淡黃色。

P1010610_nEO_IMG
喝起來有羊奶頭特有的味道,個人覺得有樹枝的味道,很有趣!

這三種口味的雞湯,峰大的喜愛程度是【家傳四物雞】>【養生首烏雞】>【滋補羊奶雞】。

峰大覺得這樣一整包的雞湯使用起來很方便,至於價格也滿合理的,一包目前是100元。像峰大三不五時也會自己買雞腿、中藥來燉,一鍋雞湯(二-三人份)的成本也大概要200跑不掉,比較起來還省下燉煮的時間與心力。


長樂美味坊
http://www.longhapp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