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67_nEO_IMG
這次試吃的【布朗橘手工餅乾】。一共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分別是南瓜子、巧克力、與松子咖哩。包裝走橘色與黑色的色調,十分簡單大方。

P1010568_nEO_IMG
打開一看裡頭擺著三種口味的餅乾,每一種口味都有10片,每一片餅乾都有獨立包裝,衛生看得到。

P1010572_nEO_IMG
盒子上清楚的標示了產品資訊。

P1010569_nEO_IMG
從左到右分別是松子咖哩、巧克力與南瓜子口味的餅乾。

據商家的資料指出所有餅乾皆使用法國進口法定產區(A.O.C.)認證依思妮(Isigny Ste Mère)奶油,想必她們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首先是【南瓜子口味】。

P1010573_nEO_IMG
吃起來很紥實的口感,甜度並不高,對於峰大來說只有淡淡的甜味,不過這樣可以充分感受到奶油與麵粉的香氣,南瓜子的畫龍點睛效果很好。(峰大覺得餅乾搭上堅果類的味道都會不錯)

【巧克力】

P1010574_nEO_IMG
上頭有巧克力豆的點綴,甜度算是三種最高的,但也不算甜。布朗橘的巧克力餅乾走成熟風的苦甜路線,巧克力豆提供了另外一種口感。

【松子咖哩】
P1010576_nEO_IMG
這是最特別的口味啦!包裝一撕開就有咖哩的香氣飄散開來。這款餅乾吃起來略帶鹹香味,松子的搭配剛剛好。

P1010582_nEO_IMG
整體來說,布朗橘的手工餅乾走健康路線,糖度不高,吃起來屬於紥實耐嚼的口感,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到官網參觀囉!

P1010584_nEO_IMG

布朗橘手工餅乾
http://www.brownorang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