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42_nEO_IMG
這家炸雞店是我從carol老師小不點的網誌發現的,酷愛炸物的峰大怎可錯過!兩者的網誌都提到這家炸雞生意很好,晚來就吃不到,因此峰大一到苑裡,停好車,就直奔這家炸雞攤!

P1000912_nEO_IMG
這家炸雞攤位在苑裡的菜市場裡面,就跟有名的垂坤肉乾店同一條,旁邊是賣花的攤位,其實不難認,因為你會看到一堆人擠在攤位前搶炸雞的景象。沒錯,你找到了!

P1000882_nEO_IMG
第一次看到炸雞攤可以熱門成這樣,老闆在一旁不停的炸著雞肉,完全沒停過,但是攤位上卻是空空如也,什麼都不剩,你看這家炸雞有多受歡迎了!

峰大直接點了100元的炸雞塊、一隻雞腿跟一隻雞翅來吃吃看,店員則跟我說大概要等20到25分鐘,所以峰大跟同學就跑去吃附近的【金光肉圓】囉!

吃完肉圓回來的時間剛剛好,一會就拿到我的炸雞啦!

P1000917_nEO_IMG
沒想太多就在一旁嗑起來了,雞塊100元的份量還可以,雞肉有醃過,淡淡的香料味,不會搶走雞肉原本的香氣,剛剛好。

P1000921_nEO_IMG
雞腿肉質更為鮮嫩多汁一些,很美味喔!(1支30元)

P1000919_nEO_IMG
雞翅吃起來就比雞腿遜色一點點,不過也是大勝許多市面上的炸雞攤啦!(1支20元)

P1000942_nEO_IMG
峰大還將炸雞塊帶到婚宴場地給大夥嘗嘗,同學的反應也還不賴喔!剛好在等開桌前給大家墊墊胃啦!

這家炸雞攤峰大很推薦,不過要記得只營業到中午之前,最好能早點來,以免撲空!

日期:2010.11.20

苑裡市場超火紅炸雞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市場裡


【苗栗苑裡美食小旅行】
金光肉圓菜市場超火紅炸雞大學同學婚宴垂坤檸檬肉乾鄭家魚丸山腳國小日式宿舍群/苑裡藺草文化館/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江技舊記專業餛飩.傳統古早味美食
垂坤肉鬆專賣店.苗栗特產
苑裡市場超火紅炸雞.晚來吃不到
苑裡金光肉圓.古早味肉圓
苑裡龍園餐廳.同學婚宴
苑裡鄭家魚丸.市場美食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