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11_nEO_IMG
欣賞完花海的空檔,一行人來到了關山鎮的市場來品嘗當地人推薦的臭豆腐—【關山臭豆腐】。

P1020009_nEO_IMG
店很好認,黃色的招牌寫著【關山老店臭豆腐】。但這家店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小吃麵店,牆上也沒有價錢,整個很隨性做生意的感覺。

P1020012_nEO_IMG
一份50元的臭豆腐,份量不算太多,這樣的價格在當地應該不算便宜,不過據說生意可是很好的哩!

P1020013_nEO_IMG
點了三份大夥分食。

P1020014_nEO_IMG
大家來舉臭豆腐吧!哈!(沒有水杯就來舉臭豆腐!)吃起來臭味其實不重,是溫和的那種,反而黃豆的香氣比較明顯。臭豆腐外頭炸得酥香,裡頭卻還是軟嫩,配著泡菜一起吃味道更好。

P1020015_nEO_IMG
有來到台東關山,可以順道品嘗當地人推薦的【關山老店臭豆腐】囉!

日期:2010.12.31

關山臭豆腐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信義路傳統市場內
電話:089 -812 -148

延伸閱讀:
【台東跨年行】關山老店臭豆腐

2011台東跨年小旅行
12/31
【池上關山花海】請點我
【關山臭豆腐】請點我
【池上‧玉蟾園環境篇】請點我
【池上‧玉蟾園吃吃喝喝篇】請點我
1/1
【鹿野‧趴趴走】請點我
【台東市‧好食季節料理】請點我
【台東市‧cheela小屋】請點我
【台東市‧陳記麻糬】請點我
【台東市‧楊記地瓜酥】請點我
【卑南‧原始部落】請點我

《台東美食延伸閱讀》
◎《台東.台東市》榕樹下米苔目.古早味麵食【食記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林家臭豆腐.有九層塔提味【食記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老東台米苔目.濃濃古早味【食記由此去】
◎《台東.東河鄉》遠近馳名的東河包子【食記由此去】
◎《台東.卑南鄉》原始部落餐廳.原住民風味餐還有表演【食記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楊記地瓜酥.台東超人氣伴手禮【食記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陳記麻糬.好吃必買台東伴手禮【食記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cheela小屋.台東在地人氣咖啡屋【食記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好食季節料理.竹科工程師開的【食記由此去】
◎《台東.關山鎮》關山臭豆腐.在地人推薦美食【食記由此去】

《台東民宿延伸閱讀》
◎《台東.台東市》二重奏民宿.音樂主題民宿【由此去】
◎《台東.長濱鄉》湖光山色民宿.遺世獨立坐擁無敵海景【由此去】
◎《台東.台東市》充滿田野氣息的飛碟屋民宿(獨立景觀屋)【由此去】
◎《台東.住宿》池上.玉蟾園環境篇【由此去】
◎《台東.住宿》池上.玉蟾園.跨年吃吃喝喝篇【由此去】

《台東景點延伸閱讀》
◎《台東.成功鎮》三仙台及跨海拱橋‧台東最出名的地標【由此去】
◎《台東.成功鎮》石雨傘風景區‧其實比較像石香菇【由此去】
◎《台東.成功鎮》宜灣部落卡片教堂‧小巧精緻【由此去】
◎《台東.成功鎮》成功教會.有異國風的純白色教堂【由此去】
◎《台東.東河鄉》興昌基督長老教會.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教堂【由此去】
◎《台東.東河鄉》泰源幽谷猴子樂園.登仙橋遊憩區【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