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6_nEO_IMG
這張來自千里之外的明信片是峰大的朋友【甜不辣】所寄的,這是甜不辣在隻身前往中國旅行三個月前所辦的寄明信片的活動,峰大也很榮幸的是寄明信片的名單之一啦!【請看這裡

對峰大來說【甜不辣】是位特殊的朋友,我們因部落格結緣,峰大到曼谷玩時還真的見到本人與另一位也是因為部落格認識的【Erin】。

上次回曼谷的聚餐相見歡
甜不辣的文-與愛下廚的男人相見歡
Erin的文-與愛下廚的媒人相見歡

最近甜不辣把她重返中國三個月的過程記錄成影片與書的形式,感覺真的很棒!許多照片都拍得很有感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影片
相片書

峰大真的很佩服甜不辣可以一個人到外面旅行三個月,到目前為止峰大還沒有一個人出國旅行的勇氣,去的地方也大都是熱鬧繁華的都市,像是東京、香港、曼谷、清邁與新加坡,我想我下次回泰國就來挑戰一些比較沒那麼熱鬧的地方吧!

DSCF1457_nEO_IMG

甜不辣,感謝你的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